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etty Guo
  • 2014-12-01
  • 517

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Baby嬰兒牛奶皂          

沒想到幸運的收到很想試用的的Baby嬰兒牛奶皂,外包裝簡單樸素,看外包裝就讓人有"天然"的感受,第一印象就加分了唷!!!

因為是媽媽,且要給小孩使用的產品都會看仔細才會給小孩使用,注意到外包裝上有環保,愛護地球,天然植物萃取等等的標誌,更讓人能放心使用~且所含成分天然,連BABY都能使用,敏感膚質的我想應該也很適合唷~

接著下來打開後也很精緻,且一打開就有淡淡的香味,連我的小孩都說好香,聞起來很舒服,不是刺鼻的那種添加過多香精的味道!!!

接著下來就是試用囉~我女兒一直跟我搶著要先試用,呵!!

使用起來泡泡很綿密細緻,且用量很省,只要抹一些些肥皂,就能有超多泡泡的...所以感覺很經濟實惠...媽媽心態!哈哈~

使用完後就是沖水囉~很快就能沖洗乾淨,且不會覺得油膩或是太過滑溜,重點是一點也不緊繃!洗後光滑細緻!我女兒洗完還想洗被我制止了!!!

試用完心得是以肥皂界來說算是上上之選,全家大小都能使用,十分方便又不占空間~感覺洗澡就同時在做保養了,洗完真的很舒服!大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