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赦兔棄
  • 2014-11-30
  • 580

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系列試用心得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
這次我試用的是[百匡-功能性香分手工皂]Baby牛奶嬰兒手工皂唷!!
首先先介紹Baby牛奶嬰兒手工皂的產品特色:
1.添加天然牛奶蛋白
2.呵護肌膚舒緩
3.洗後柔嫩肌膚,潔淨水潤
4.維持潤澤明亮肌膚

開箱照:
有沒有看到,連盒子也相當精緻,就算當禮物送人也不會覺得寒酸唷!!
注意看唷~~[百匡-功能性手工皂]相當貼心還將肥皂以塑膠膜包起來,因為台灣是一個潮溼的地區,這項貼心的包膜,可以讓肥皂不會因潮濕而軟掉唷!!


試用

[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三大配方
1.牛奶蛋白
2.維生素B5
3.燕麥萃取

試用

步驟一:
先將臉部用清水淋濕!!
(注意:要用溫水,將毛孔打開唷!!)

試用

步驟二:
將[百匡-功能性香分手工皂]沾水之後於手心搓泡!!
這裡不得不說,在我沾水起泡時,非常好發泡唷!!
而且泡沫相當細緻,與一般肥皂截然不同!!!

試用

試用

步驟三:
均勻的將泡沫抹於臉上,就跟一般洗臉一樣!!
在清洗臉部的過程,帶著淡淡的香味和牛奶味唷,這對於不喜歡過重香味的人是非常好的首選唷!!

試用

我臉上的泡沫是用手搓出來的,妳看看[百匡-功能性手工皂]的發泡威力有多強,輕輕搓兩下,泡沫就相當多,讓臉部肌膚帶來相當好的潔淨力唷!!

試用

步驟四:
將臉上泡沫用清水沖淨!!
在清洗時也相當好洗淨唷,不會像一般肥皂會沖不掉之類的事情唷!!

試用

步驟五:
用乾淨的毛巾,將臉上水分擦乾!!
我在擦拭臉部時,發現[百匡-功能性手工皂]不會像一般肥皂一般,洗完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而是非常舒緩肌膚,還相當保濕唷!!

試用

步驟六:
綠色哪罐是我平常在保養美白的保養乳霜唷!!

試用

試用

這是試用的手工皂跟我以往所使用的手工皂非常不一樣,不但清洗臉部或是身體部位時不會緊繃乾癢,反而是非常保濕舒緩著我的肌膚!!!
在味道方面,也相當好聞,我是一個味道癖,也就是對於味道上面非常龜毛,所以我不常噴香水也不常買香水,不過這次手工皂的味道讓我一聞在聞,手工皂的香味雖淡但是非常好聞唷!!
這次因為是肥皂試用的關係,我也請媽咪跟妹妹試用,我妹妹說在她洗[百匡-功能性手工皂]的這幾天來,不只非常好入睡,肌膚也不會因為冬天的關係感到乾癢,而是非常保濕!!!
我媽咪說[百匡-功能性香分手工皂]非常好洗,泡沫也相當細緻,但可惜一點我媽咪嫌她香氛味道不夠重www

我想一定很多人肌膚在冬天很容易乾燥,我首推[百匡-功能性香分手工皂],在洗完時不會像一般肥皂帶來乾燥緊繃,反而是相當保濕與呵護肌膚唷!!


想知道怎麼購買入手嗎?想讓冬天肌膚不乾癢的日子嗎?
想看更多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