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4-11-30
  • 585

適時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臉用品,才能讓肌膚早日回復到健康的狀態~~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系列~~茶樹精油手工皂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

 

試用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膚質,隨著季節的變化,還會讓每天的膚質產生不太一樣的變化,因此適時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臉用品,才能讓肌膚早日回復到健康的狀態。



試用
 

 

像玲兒的肌膚就是油性的,最近也冒了不少痘痘,因此就會比較留意適合痘痘肌膚使用的洗臉產品。

 

最近剛好就得到了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的試用機會,這款綠色的茶樹精油手工皂,就是專門用來調理痘痘肌的好幫手喔!

 

試用

 

 

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以細膩的手法來製皂,經過長時間讓手工皂熟成,加水搓揉出的泡泡,又多又綿密,讓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像是之前使用過的檸檬香茅手工美膚皂,就獲得玲兒的試用好評喔!

 

http://good2002.nidbox.com/diary/read/7485782

 

試用

 

 

而這款茶樹精油手工皂,是屬於百匡功能性的手工皂,很適合油性與粉刺肌膚來使用。

 

還曾經獲得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的FG試用評鑑的特優標章喔!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2689&Absolute=1

 

試用

 

和一般茶樹精油的洗臉產品比較起來,茶樹精油手工皂的味道比較恬淡,不會太過於濃烈,自然散發出來的茶樹清新味道,讓人更加喜愛呢!

 

超強大的起泡力,這一點真的是讓人很讚嘆。

 

只要加入清水,輕輕搓揉幾下,絲毫不用費力,馬上就能擁有大量超綿密細膩的奶霜狀泡沫。

 

根本不用出動浴球來幫忙,馬上就能讓臉蛋肌膚,好好的享受泡泡浴的樂趣呢!

 

所以用量可以超省的,這也是另一個優點喔!

 

試用

 

在泡泡深層的包覆下,臉部肌膚的感覺是很溫和舒適的,一點也不會有過度清潔肌膚的刺激感。

 

洗完臉後,毛孔裡的污垢被清洗得很徹底,可以好好的吸吸呼、透透氣,肌膚也沒有緊繃的不適感。

 

幾天使用下來,讓人感覺肌膚的狀態會變得比較穩定,出油量比較不會那麼大,痘痘也有慢慢變小的現象喔!

 

試用

 

 

適時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臉用品,讓洗後清爽不油膩,同時兼具保溼性佳的洗臉用品,來好好調理我們的肌膚,才能讓肌膚早日回復到健康的狀態喔!
 

試用

 

 

 

想看更多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