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4-11-18
  • 1730

【體驗】LuckyYa能量琉璃霜          

試用

【皇室的秘密 - Lucky能量琉璃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uckyYa能量琉璃霜

 

試用

撕開密封的包裝取出兩小瓶的Lucky能量琉璃霜,怎麼還有分「男、女」啊?好有趣的設計。

 

 

試用

將大量的濃縮植物原液,包覆於囊體中,慢慢釋放植物的精華,藉此喚起肌膚的活力。瓶子的設計非常的有質感,看起來就像是皇室用的奢華感十足。

 

 

 

試用

一開始還在想能量琉璃霜到底是什麼樣的商品?內容物為何?單看說明很難猜出是什麼,由介紹上只能得知兩瓶的不同,男瓶的主要香味是檀香,而女瓶則是玫瑰花。

 

 

試用

由台灣製造的琉璃霜是精選法國布列塔尼的海藻保濕。男、女瓶除了味道的分別之外,就連能量琉璃霜的顏色也略為不同,較深色的是男瓶,而女瓶則是較淺色系的,而且也較沒那麼濃稠。

 

 

試用

輕輕推開,怎麼男瓶的顏色好像還比較適合我的手背顏色啊!但女瓶感覺質地偏水嫩。在手背上很好推勻,不知道擦在臉上會如何呢!

 

 

試用

擦完後手背不會有乾澀感,雖然原先手背很乾,怛卻不會卡粉。

 

 

試用

取適量點在臉上,均勻畫圈塗抹,並以拉提按壓的方式將琉璃霜推勻。

 

 

試用

原先的女瓶在手背上試用看起來色系很淺,還擔心擦在臉上會不會色差太嚴重,在塗抹完後發現其實不會耶,雖然臉上因最近氣溫關係有點乾燥,但LuckyYa能量琉璃霜質地很水很保濕,乾燥的臉頰也示會卡粉,又能潤澤膚色,為肌膚做好打底的工作。

 

 

想看更多LuckyYa能量琉璃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