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4-11-18
  • 1637

*體驗心得* 8效合一Lucky Ya 能量琉璃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ucky Ya 能量琉璃霜

試用

此次體驗的產品是Lucky Ya 能量琉璃霜

試用試用

Lucky Ya 能量琉璃霜是水喜瑆公司在台研製的粉底液,黃金女版玫瑰、 白金男版檀香。

主打8效合一,遮瑕、修護、抗曬、保濕、隔離、拉提、淨白、抗水一次到位。

原液精萃包含松露萃取液、海藻、洋甘菊、膠原蛋白、彈力素、熊果素、柑橘萃取液、分子丁、Q10、蘑菇萃取液、玻尿酸、玫瑰、檀香。

試用

Lucky 能量琉璃霜,100%珍貴植物精萃,無化學成分、無動物性實驗。

試用

延展性極佳,好推勻,吸收迅速。

試用

(室內外光線不同,請不要介意)

收到Lucky 能量琉璃霜體驗品時,小曼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所以我有先上網搜尋了教學影片(文末有附註網址),不過因為早上趕著要上班,所以小曼就使用了最簡單迅速的方式,3個步驟搞定。

1.使用化妝水。

2.重點遮瑕,將斑斑點點的部分先點上琉璃霜。

3.接著將琉璃霜點抹於臉上以手指按壓全臉,然後畫圓塗抹均勻即可。

延展性和保濕度極佳,5分鐘後自動吻合任何膚色,各種膚質都適用,妝感也很自然。

以上是小曼的試用心得,謝謝。

 

教學影片: http://lucky-ya.beautybrow.com.tw/video.html

 

想看更多Lucky Ya能量琉璃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