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4-11-14
  • 1584

【試用】♡♡ LuckyYa能量琉璃霜♡♡          

 

很幸運可以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LuckyYa能量琉璃霜。

 

到底保養是否有效?反正有保養就有差,只不過要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像我有酒糟膚質,會因天氣關係而紅,甚至還會伴隨局部的異位性皮膚炎,所以產品的訴求:就是「保濕」跟「修復」為主,不過這樣有問題的膚質,讓我東擦西抹的,卻還沒過敏,也算是很耐操。

 

然而現在的保養品不再只是單純保養而已,還有兼具彩妝的效果,一瓶抵多瓶的使用而減少保養與化妝的步驟。雖然「身份證」上的年齡是不可否認,但至少可以讓「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少10歲」。

 

♥♥  ☆  ☆  ☆  ☆  ☆  ☆  ☆  ☆  ☆  ☆  ☆  ☆  ♥♥

試用

這是收到的產品,用像真空包裝的方式,還有此產品的各項說明DM。

 

試用

取出後有2小瓶,只是男用該給誰使用呢?

試用

產品DM:有成份及使用方式等的說明

 

~ ~名稱是琉璃「霜」,結果擠出來的質地卻像粉底液,那這是霜還是粉底啊?因為看到霜,直覺就是保養品而非有顏色,莫非拿錯嗎?所以上官網閒逛一下,原來男版是無痕遮瑕自然裸妝感;女版是淨白透亮完美陶瓷肌,功能一樣,主要是顏色有差異,這樣我就不用擔心男版的琉璃霜要給誰用了。

 

~ ~先試一下男版的琉璃霜~ ~

試用

質地似乳液,無味道,好推開,試在手上,有擦的地方真的有比較白

試用

女版的琉璃霜:顏色較淺,一樣好推開,有擦的地方真的有比較白,看起來也比較水嫩些。

試用

此產品是否會太油呢?就用吸油面紙測試一下:結果是不油喔!

 

試用

擦在臉上(女版琉璃霜):好推、好吸收,呈現我要的效果:就是自然、清透。

 

♥♥  ☆  ☆  ☆  ☆  ☆  ☆  ☆  ☆  ☆  ☆  ☆  ☆  ♥♥

此產品早晚使用,即可達到強效保濕、淨白透亮、緊緻拉提、深層修護、隔離傷害、抗水抗曬、透氣遮瑕、自動校色八大功效。【產品功用說明取自LuckyYa官網】。

 

是否能具有官網的效果,要長期觀察才更明確喔!也會與自己使用的量有關。

 

☆  ☆  LuckyYa能量琉璃霜使用心得總結  ☆  ☆ 

1. 香味:無。

2. 質地:粉乳液狀。

3. 延展性:好推勻。

4. 舒適度:佳,不粘膩。

5. 吸收速度:佳。

6. 整體滿意度:☆☆☆☆☆

試用

~~想看更多LuckyYa能量琉璃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