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4-11-04
  • 1169

♡♡試吃~~惠生研新適力膠囊♡♡          

 

很幸運可以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惠生研新適力膠囊的試吃活動。

資訊的發達,使得現在的人已與3C等資訊產品共存,有事沒事就是滑手機或是在上網,時刻盯著螢幕看,不近視都難,若是眼睛沒保養,那麼近視跟散光就會愈來愈嚴重了。

日常的娛樂:我不是上網就是看電視,一樣是與螢幕為武,而且也沒有特別對眼睛有保養,如食補或是健康食品之類的,就想到時偶爾補一下而不是長期性在保養。剛好這一次真的很幸運,有機會試用到惠生研新適力膠囊,可以趁機讓眼睛保養一下。

~~~~~~~~~~~~~~~~~~~~

試用

這是收到的商品,很簡單的2小包

試用

袋外有清楚的成份說明,如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小米草萃取等,以及食用方法,一般保養一天一顆,加強保養則為一天2顆。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此產品,所以我會先採加強型(一天2顆)*3天,之後再改為一天一顆,這樣比較能夠維持一穩定濃度,不過也是要看個人的平時保養習慣。

 

試用

1顆2.4大卡,不用擔心會胖的問題。

而且袋外也有清楚標示到期日,不用擔心是否過期。

 

試用

紅色的膠囊。

夾鍊式的厚袋能密封,一小袋20顆,所以每天吃,也不用擔心產品會潮掉,外出攜帶也是很方便。

 

試用

一次2顆還可以吞的下去,膠囊雖是紅色的,但不會脫色或馬上潮掉。

~~試吃心得~~:

1. 色澤:紅色膠囊,一次2顆也OK,不會噎到。

2. 容量:外出攜帶方便。

♥♥  ☆  ☆  ☆  ☆  ☆  ☆  ☆  ☆  ☆  ☆  ☆  ☆  ♥♥

試用

 

~~因為才吃一週,雖沒什麼不適的感覺,對於眼睛是否具保護作用,還要再觀察,不過確實可以讓自己藉由其它方式保養眼睛。

 

~~想看更多惠生研新適力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