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as
  • 2014-10-29
  • 1200

明亮清晰晶亮有神好舒適          

收到了兩包20份的惠生研新適力膠囊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惠生研新適力膠囊

試用

首先先來了解一下新適力膠囊它的產品特色,一顆紅色膠囊裡到底蘊藏些什麼呢?

*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一個從南美洲特約金盞花栽種農場,專利製程,最天然的葉黃素來源,第一個獲得美國FDA GRAS安全性認證之葉  黃素。

 在這食安問題頻傳的當下,能有美國FDA GRAS安全性認證,才能吃得安心。

*辣椒萃取物(含玉米黃素)無過敏原,非基因改造,猶太食品認證和伊斯蘭食品認證,讓人好放心。

*天然酵母維生素B、天然酵母鋅、天然酵母硒,是丹麥知名國際廠Lallemand公司開發生產的,不是一般合成B群、鋅、硒,真的很特別。

 天然酵母維生素B提供了人體必需營養元素,對忙碌的現代人而言是有幫助的。

*葉黃素和玉米黃素言10:2的黃金組合,再加上對眼睛明亮有幫助的小米草,形成金三角,真是太強了。

試用

每天一顆還滿方便的,對我而言看起來滿大一顆的,不過還滿好吞下去的。

試用

經過幾天的試用,對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我而言是有幫助的,感覺還不錯,眼睛比較不會那麼容易疲勞。

必須長時間使用電腦者,低頭族,開車族.....,保養靈魂之窗,不妨來試試,惠生研新適力膠囊,讓眼睛明亮清晰晶亮有神好舒適。

試用

想看更多惠生研新適力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