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曉培
  • 2014-07-29
  • 1736

試用–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7/17收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剛好我7/26要去喝喜酒可以用到!

 

讓我們先來看看產品吧~

 

試用試用

 

這次我拿到的是超閃耀.銀河黑,以往我都不敢買這種有亮粉的眼線筆,怕畫起來會很奇怪,不過這款不會喔~

BABY UNIT這款的眼線膠筆標榜的是36小時超防水抗暈染!重點是台灣製造的,讓我很放心~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只買抗暈染的眼線筆,但是沒有買到任何一款讓我滿意的,可能是我的臉非常容易出油的關係吧?!

所以就算使用抗暈染效果的眼線筆,最後還是慘遭變成熊貓眼的命運....

不過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真的讓我很滿意!!!

 

試用試用

 

這個就是超閃耀.銀河黑有沒有看到筆頭微微反光的亮粉呀?!

我本來還很怕畫上去會超明顯,不過其實不會喔~

如果不仔細看的話,其實還看不太出來呢~

所以如果會怕畫起來會很怪又很想嘗試看看這種超閃耀的人,完全不用擔心喔!!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的使用過程~

 

試用

(這是我未上眼妝的照片,我有一點大小眼,因為一邊是內雙,一邊是外雙的關係)

 

試用試用

(我習慣將眼尾往上拉~這樣有讓眼睛放大的效果!!)

 

試用試用

(2邊都畫好後,就可以黏上假睫毛囉~因為我是大小眼的關係,加上我不會用雙眼皮貼,所以不黏假睫毛的話,大小眼會比沒化妝時更明顯~)

 

試用試用

(完成拉~眼睛有沒有變很大壓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真的是超好用的啦!!)

 

試用

(完成拉~眼睛有沒有變很大壓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真的是超好用的啦!!)

 

試用

(接下來換好裝後,就可以去喝喜酒拉~~)

 

~~~約8個小時過去~~~

 

試用

(回到家後就開始卸妝拉,因為我假睫毛帶酒眼睛會很不舒服,所以我一回到家就立馬把假睫毛給拔了!!!)

先不管假睫毛了!我們來先瞧瞧卸妝效果吧~

你看看~你看看~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不僅抗暈染,而且還超好卸的拉~!!

我男友看了還馬上說要再買一支給我~哈哈哈~~

我想我一定要多買幾支起來預備著用~你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那就趕快買一支來體驗看看吧~~

 

想看更多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