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7-28
  • 1631

打造深邃雙眸「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想要大眼雙眸在悶熱的夏日時刻也許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出油、脫妝妝感不持久熊貓眼上身,總是無法變身為清爽美少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試用

    話說市面上多款強調24h不暈染持久眼線膠筆,不是難以卸除不然就是不易上手加上需要花費時間烘乾,身為新手的我總是下不了筆,這次真的不一樣哦!!!除了是MIT台灣製造外還獲得最久不暈染冠軍總長可以持續到36h,哇!!!系金嗎?有了「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長效持久真的不再是妄想,這次很榮幸的獲得試用體驗機會,收到眼線膠筆時光看包裝真的會以為是日本製造,加上大大的銀鑽日文字真的超吸睛,而我收到了01編號的深邃黑 (另外二款分別為夜店風的銀河黑與外國系的咖啡色)。

試用

    在包裝的產品紙板正、反面都有產品的名稱與介紹及使用方式,更有教學魅眼圖示超卡哇依的,小巧一隻眼膠筆輕鬆就能神奇彩繪出多種無敵魅眼,36h持久不暈染,防油防水輕鬆展現美麗雙眸。

試用

    看到產品特色之後心裡真的驚呼了,這是台灣之光就在這裡,平常只有薄薄一層粉底的我來說只要稍加眼線對我來說都是件困難事,而「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除了筆芯軟硬適中,像我這種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加上雖然是眼線膠筆,完全不需要等待乾掉的時間輕輕一劃立即輕巧吸附眼皮,加上質地溫和完全不會薰眼刺激哦!!!!

試用

    輕巧1.3g「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好拿好握更上手,色澤飽和濃密不會讓雙眼過於濃豔,加強雙眼輪廓讓雙眼自然又有神,重點是全程台灣製造不假手他人品質安全放心有保障。

試用

    平常極少會畫眼線的我總是深怕出油流汗而讓眼線脫妝溶解,這次我終於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了,嘗試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筆到底完全不斷的眼線,隨著眼皮的弧度輕畫立即完成,即使是新手的我也能自信滿滿的張大雙眼,雖然我的眼妝不是那麼的精緻且完美但是只要有了這一條線我一樣也能自信滿滿的過完一天,看到畫上眼線的雙眼真的變的好大好有神呢!!!

試用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真的是好神超好用,最後附上本人與產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