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a Chen
  • 2014-07-24
  • 1264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試用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試用機會。

這次收到的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正面設計如下

試用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背面除了有詳細的產品特點之外,還有三種魅力眼型供參考,非常貼心的設計!

試用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背面還有詳細的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並且清楚標示產地是台灣製造。

試用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筆身流線設計優美,而且銀色燙字,看起來很精美。

試用 試用

這款銀河黑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試用在手上,輕輕一畫就黑得明顯,筆芯相當柔軟。

色澤飽和濃密,而且防水,也防汗。

試用

試用試用

我採用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包裝背面說明的第一種「自然眼線」方式描繪,

沿睫毛根部輕輕描繪,就有很深邃的效果。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供大家參考^^

 

 

想看更多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