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andace
  • 2014-06-23
  • 1970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超好吃!一點腥味都沒!皮膚水噹噹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前陣子就一直在網路上看到美之選這個名字

一開始只知道它是個膠原蛋白+鐵的品牌,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微笑生技的!

鏘鏘鏘!收到廠商很大方了提供兩盒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的正品作為試用商品!整個就很大器!

試用

可以吃得很安心的是,美之選的膠原蛋白含鐵有通過食品認證!食安的問題是很重要的阿!!

一盒有滿滿的20包!

試用

無添加塑化劑、雌激素、西藥成分、重金屬!好讚啊!!

試用

另一個讓Candace非常心動的就是這個乳鐵蛋白!有了它,可以促進鐵吸收啊!!並不是吃進多少鐵就能吸收多少鐵!也要看這鐵是否容易吸收,還要看是哪一種鐵!!若單純只有鐵,吃進體內的吸收率是很差的...微笑生技在研發膠原蛋白含鐵時大概就注意到問題了,為了要讓鐵能更準確地在體內被吸收,因此產生了乳鐵蛋白!!

試用

嘻嘻!另一個讓Candace很愛的就是這個覆盆莓(覆盆子)的添加!不僅沒了膠原蛋白一般常有的腥味,還增加了些微的甜!使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更加好入口!!保存期限只有18個月喔(未開封)!畢竟覆盆莓也是女生年過25的補充的必需品之一啊!!覆盆莓的抗氧化能力很高,對小妹妹的保養的是啵好的阿>///<

試用

一打開就是塞得滿滿的20包!

試用

美之選在小包裝上也是一點都不馬虎呢!

試用

強調日本第一且高純度的膠原蛋白

試用

剛洗完澡穿著睡衣還是要來合照一下

試用

這就是Candace剛剛說小包裝一點都不馬虎的原因!完全不用擔心盒子丟掉了怎麼辦!背面印滿了所有的資訊,包含成分、保存日期、單包熱量等等!很貼心啊!這一小包膠原蛋白含鐵的熱量超超超超低唷!只有11.6大卡!!!

試用

要開吃啦!!開心!Candace好需要補充膠原蛋白跟鐵喔!

試用

撕開後會看到滿滿的紅色小點點!裡面還有氧化鐵覆盆莓的成分,建議開封後要盡快吃完喔!

試用

很自然的粉色!一看就知道沒加色素添加劑!加分!

一定要在額外說一下!美之選的膠原蛋白不是一般的膠原蛋白!它是膠原蛋白胜肽!!看到胜肽就會知道是分子細小好吸收!是微笑生技的專利!高吸收率的膠原蛋白胜肽!才安心的知道吃進去會吸收進入體內而不是隨著大便排出來啊!!!!!!

試用

吃了第一天的感覺是!大便變好順啊!!哈哈哈哈!好害羞!

吃到第七天!驚訝的發現,即使我沒用控油的產品(保養、妝品皆無使用),帶妝一整天上班吹冷氣,還出去外頭整個悶熱流汗的情況下!出油比例降低近80%耶!雖然Candace每天上班有妝就跟沒妝一樣!只上隔離乳+蜜粉+眉粉就出門啦!!看!是不是沒甚麼油脂分泌!!拍照的當下已經上了一整天班了,晚上約莫6-7點左右!!很滿意啊!!

而且皮膚保水度明顯增加許多!肌膚也變嫩了唷!有Q彈的觸感唷!!現在好愛摸自己的臉喔!!!大推唷!!!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