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6-22
  • 1871

一天二包讓妳鐵定美麗之「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話說,女人年過25歲之後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就會大量流失,漸漸的肌膚在無保養的情況下會變的無光澤且肌膚的彈性也會越來越鬆垮,哇!!!真的無法想像那種自己慢慢變老的模樣,現在開始還來的及哦!!!趕快一起來保養吧!!!

    這次的體驗活動是由女人知己所提供的,一次二盒正貨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說真的食用過各種膠原蛋白產品,除了有原汁原味,添加DHA、益生菌、、等等就是沒有食用過膠原蛋白裡含鐵的這款,因此真的感到非常的新奇,但是在新奇的心情下又擔憂含鐵會不會多了一份「腥」味呢??

試用

    深紅色的包裝內一盒有20包入的口服包,在盒側身上能看的到是酸甜的覆盆子口味哦!!!

保存期限為18個月有效日期至2015.10.18止,在盒身下方能看到雪印字樣,仔細想了一下該不會就是我們常吃的雪印雪餅的「日本雪印株式會社」有了雪印的加持感覺就是額外的珍貴。

試用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是小分子的胜肽型膠原蛋白好吸收分解快速,配合雪印專利的複方乳鐵蛋白包覆著鐵,能更有助於促進「鐵」的吸收。像第一天生理期總會缺鐵悶痛不適的我來說,這是一件好事呢!!!

    包裝盒身背後除了有詳盡的文字介紹外也有警告標語:「對魚類鍋表列成分過敏者,食用前請先徵詢醫師篙營養師意見」這是一款通過SGS檢驗合格的安心商品無其他有害物質的添加,有了安全把關才能更安心的食用。產地是台灣哦!!!也是台灣第一家廠商通過食品100%安全性認證,真的是台灣之光呢!!!

試用

    打開能看的到滿滿的口服包一盒共有20包,一天食用2包這次的體驗給了二盒正貨一共40包能食用20天,算下來也蠻傷的呢!!!但是為了健康與美麗就是要與荷包過不去啦!!!!

口服包裝上除了正面有產品名稱外背面也有使用方式與保存日期能提醒我們每天2包保持我們的健康與美麗。

試用

    我是以直接口含加開水食用,打開包裝能看的到很特別又可愛的顏色帶著覆盆子的深色顆粒,加上淡淡香甜氣味含在口中完全無鐵的腥味,真的非常不可思議這也讓我心中的疑惑馬上消失不見,這是一款含鐵卻不含「腥」味的膠原蛋白哦!!!比起生理期口含鐵錠的那種噁心感受我個人更喜愛這款膠原蛋白含鐵,加上酸甜口感服用後滿心的甜味讓人心情特好呢!!!

連續服用幾天份量之後漸漸的發現,除了肌膚肌理變的較為平滑外也更容易上妝,不知道是不是鐵的攝取足夠讓我的氣色也紅潤了起來,整個人除了肌膚狀況變好外感覺也變健康了,連秀髮與指甲也變的有生氣有光澤了呢!!!真的是女性福音產品。

    最後附上一張與產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也再次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的體驗機會,這麼好的產品當然要回購啦!!!!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