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06-22
  • 1971

用吃的就能好美麗~~體驗【微笑生技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試用

這次要體驗來自微笑生技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說起膠原蛋白可是蕭媽媽每天必定服用的好東西,在有吃有保佑的情況下,這些年蕭媽媽自認目前的狀態還不太需要想當年^^

試用

這一次女人知己提供的是來自微笑生技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含鐵的膠原蛋白倒是第一次體驗,說起鐵也是女人家的重要補給,想要有好氣色怎能缺乏鐵質,尤其每個月還有好朋友來報到,鐵質的補充相對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試用

微笑生技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採用獨立單包設計,一天服用2包,方便攜帶也不易受潮。

微笑生技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是台灣第一家通過食品100%安全性認證的廠商唷!真是厲害^^通過食品認證讓人服用更安心。

試用

獨立包裝袋上都有詳細的資料和有效日期,可以和好姐妹們一起分享,一盒有20小包入。

試用

一包僅有12.7大卡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粉末呈現淡淡的玫瑰紅色,有股覆盆莓的香味,直接食用很好溶解,也不會卡卡的,可以搭配開水服用。

可能是添加覆盆莓果汁的關係,膠原蛋白本身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腥,也沒有感覺到鐵味,真不愧是有日本雪印株式會社專利的攜鐵乳鐵蛋白原料包覆著鐵的技術,這項技術能夠促進鐵的吸收,吃進去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才有機會發生效用。

試用試用

我只能說微笑生技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實在太棒了,一包滿足女人的兩大重要需求,女人要努力愛自己,堅持用好東西維持自己的美麗,讓我們一起維持青春好活力吧!!

試用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