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雅飛
  • 2014-05-26
  • 1404

溫和的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試用

 

清潔肌膚是保養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道手續,臉沒清乾淨,後續的保養都會大打折扣,這次試用的是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125ml正品,廠商很大方呢!一整罐正品就可以好好體驗持續一段時間使用後的效果,果真是對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很有信心喔~

試用

官方介紹
 

溫和洗淨 更新角質 清透亮白!
公開胺基酸系洗劑專屬成分,不使用胺基酸吸水保濕劑,
優異胺基酸型界面活性劑,呈弱酸性與人體肌膚PH值相近,
洗後溫和不緊繃,木瓜酵素可軟化老廢角質,加強深層清潔,
促進肌膚代謝,恢復毛孔緊緻健康,葡萄柚萃取,
改善肌膚暗沈粗糙,使肌膚更加亮白細緻柔嫩。

試用

沒香精、色料、皂鹼、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SLS、SLES等成分。弱酸性PH直與皮膚相近。

試用

 

胺基酸型的介面活性劑很溫和+木瓜酵素+葡萄柚萃取+尿素很好很強大的組合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包裝盒子正面忘了拍 ...哈

試用

 

說明書上中文日文都有,很貼心

試用

 


洗臉前

皮膚T字油,冒痘,眉毛附近超乾,都有皮屑了><

試用

 

 

壓出來內容物是透明水狀,一咪咪稠度,應該是木瓜酵素的味道。淡妝洗兩遍即可。要先把臉打溼後才使用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洗臉。
在臉上非常好推,完全沒阻力,靠近眼睛也不刺痛、不薰眼,沖洗也很方便,T字部位我會加強洗第二遍。

試用

 

 

洗臉後

臉上肌膚變亮白,肌膚變很嫩Q,還有些光澤,不會乾到很緊繃,有些粉刺浮出來了,被我解決掉,額頭痘痘有稍微明顯一點,是角質更新調理的過程,持續幾天洗臉後肌膚狀況變好了,平滑了出油減少。
有時候洗完忘了立刻抹化妝水,20分鐘後想到,鼻頭也沒有一股腦跑出油,真好。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