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旋
  • 2014-05-22
  • 85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胺基酸洗臉的有分很多款,這次試用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這款是按壓瓶設計,外包裝很簡單。

他是透明凝膠型的,無色無味。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開始洗的時候想說怎麼都沒有泡泡,還洗了兩次,才有那麼點泡泡哩。

還有,如果是淡妝的話,可以不用使用卸妝液(油)的,只要這款洗兩次就可以達到一樣有卸妝的效果喔,真是一瓶抵兩瓶用,讚。

塗抹的時候滿好推的,用量不用太多,很省的。

也不用擔心說他是凝膠狀態不好清洗,洗完臉一點都不會緊繃,很清爽。

還有阿,因為我是一邊洗臉一邊試驗在手上,因為要拍照,結果好像有那麼一點點跑到眼角去,雖然不會刺痛拉,但也是要快點洗掉就是了,因為我的眼睛也是屬於超敏感的。

天阿,我還有哪裡沒有敏感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他裡面含有木瓜酵素可以軟化老廢角質,葡萄柚萃取可以亮白等效果,很不錯。

且這款是針對敏感性肌膚所開發出來的,像我的臉是敏感,使用這款後感覺很舒服喔。

可以美白又可以去角質,又溫和,且PH值又與人體肌膚相近,可改善黯沉粗躁,使肌膚保持水嫩,這麼好的產品,大力推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