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4-05-25
  • 896

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使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使用心得

『產品介紹』

DR.Selection台灣及日本研發中心共同技術開發,有效軟化老廢角質,溫合深層清潔肌膚。
優異胺基酸型界面活性劑,呈弱酸性與人體肌膚PH值相近,洗後溫和不緊繃,天然木瓜酵素及葡萄柚萃取,更新老廢角質,加強深層清潔,亮白肌膚,恢復毛孔緊緻健康,尿素可改善肌膚暗沉粗糙,使肌膚更加細致保水柔嫩。

溫和洗淨 更新角質 清透亮白!
公開胺基酸系洗劑專屬成分,不使用胺基酸吸水保濕劑,
優異胺基酸型界面活性劑,呈弱酸性與人體肌膚PH值相近,
洗後溫和不緊繃,木瓜酵素可軟化老廢角質,加強深層清潔,
促進肌膚代謝,恢復毛孔緊緻健康,葡萄柚萃取,
改善肌膚暗沈粗糙,使肌膚更加亮白細緻柔嫩。

『嚴選4大保養成份』

FLDS-L:胺基酸型溫和表面活性劑PH值與肌膚接近,泡沫細微,洗後不緊繃。
木瓜酵素:有效更新老廢角質。
葡萄柚萃取:具亮白效果,回復肌膚光澤。
尿素:軟化角質、保水柔膚。

『心得介紹』

保養要先從正確的清潔開始,溫和洗淨、清透亮白、更新角質,才能讓保養品徹底得讓肌膚吸收,所已選擇一瓶適合自己的洗面乳,是相當重要的。而這瓶"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它與肌膚PH值接近,弱酸性帶走髒污不帶走水份,溫和不緊繃。軟化更新老廢角質恢復毛孔原有緊緻健康,加強後續保養吸收力,能夠清透亮白‧保濕柔嫩。說了這麼多優點,趕緊來試用看看囉!

這款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外包裝是紙盒裝的,正面是白+綠色,第一眼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爽舒適,上面還寫了:溫和洗淨、清透亮白、更新角質等的標語,讓我對它的效果更加期待了。

試用

背面則是詳細的介紹了產品的成份、適用膚質、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該有的一項都沒漏,讓你使用起來放心更加安心。

試用

打開盒子,裡面還有兩張更詳細的介紹喔,真的讓人趕了糾甘心耶。(也有日文版的喔,雖然我是有看沒有懂啦)

試用

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是塑膠瓶身,採用按壓式的,所以使用起來相當的方便唷,不用再打開蓋子,少了一樣步驟,讓洗臉一點都不麻煩。

試用

瓶身也再次的訴說一次使用方法跟注意事項,連洗完臉後的後續保養品步驟都幫你紀錄上去了。

試用

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按壓出來的洗面乳是透明凝膠狀的,味道聞起來我覺得給我有種檸檬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滋味相當舒服。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泡泡並不會很多,所以洗在臉上的感覺個人覺得跟一般洗面乳差異不大,但是那酸甜的味道,讓我洗起臉來的感覺就像在做SPA一般的舒服。而且因為它含有30%高濃度胺基酸,所以洗完臉不會有緊繃的感覺;裡面還有木瓜酵素可軟化老廢角質,加強深層肌膚的清潔,讓深藏在毛孔內的髒汙全都帶出。

試用

洗一次臉就可以帶來這麼多的優點,簡直就像是一次高級的做臉一般。使用一陣子後,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臉上的粉刺問題改善好多喔,摸起來的感覺變得好ㄍㄨ ㄌㄧㄡ喔;整個肌膚的狀態變得相當好,保水保濕效果也相當的優異,優點超多說都說不完。

好得趕品當然得通過檢驗報告,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當然不例外。它可是通過全系列商品SGS檢驗報告,堅持最安全的品質保證。
廣字號當然也是有的阿,北衛粧廣字第10208130號

試用

而且而且還有台日合作,各大國際平面媒體爭相報導,這麼棒的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推薦給各位水水們囉!

試用

先給各位看使用前的臉臉

試用

試用

再來是使用後的臉臉

試用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