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8-04-24
  • 4725

【體驗】不含蔗糖與咖啡因的天然奶茶~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蕎麥龍眼花奶茶          

平常我就超愛喝奶茶的,早餐和下午茶都會喝上一杯,所以一天至少會喝兩杯以上。

之前原本都喝外面飲料店的,但後來看見新聞發現實在存在太多食安問題,愛喝又擔心傷身體,所以後來乾脆自己搭配,買個茶包加點糖、奶粉或鮮奶也可以很好喝~~試用

但很麻煩的是,當工作時要鮮奶就只能買小瓶裝的(因為大瓶裝用不完又沒冰箱),所以改用奶粉最經濟實惠了,可是一大罐奶粉很佔空間又怕受潮,所以我都會另外找小一點的容器盛裝,但還是很麻煩,後來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有再舉辨一款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的試喝活動,看了一下官網介紹,這是台灣自有品牌欸(MIT試用),而且不同口味的茶包搭配100%來自紐西蘭的全脂奶粉,是業界首創IMO與奶茶結合的茶包式奶茶,茶包還可回沖,一個茶包兩種享受,加上這款奶茶不含蔗糖和咖啡因,怕胖或對咖啡因排斥的朋友也可以喝喔!這麼方便又吸引人的好東西當然要趕緊申請來試喝看看囉!

 

先看一下官網介紹~

試用

阿薩姆 BELSERI 莊園茶,CTC揉捻,茶味濃厚,完整麥芽甜香;
紐西蘭北島特濃全脂奶粉,100% 天然,完整營養,香濃口感;
異麥芽寡糖,甜味甘醇,有益健康;
無塵加工生產,品質有保障。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接下來就看我的試喝報告囉!

試用

我試喝的口味是~蕎麥龍眼花奶茶

袋裝,拆開後有夾鏈袋的設計可以延長產品的保鮮喔!

試用

試用

未拆封前,右上角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有圖示和文字描述使用方法,簡單、清楚,就是先泡茶包,三分鐘後溫度下降了再加奶粉即可。

試用

左邊是奶粉包,右邊是茶包,茶包味道很香喔!

試用

用95度的熱水泡三分鐘後,可以看到裡面泡開的完整茶葉,不是劣質的茶葉殘渣喔!試用

茶包可以先撈起來放置旁邊,也可以繼續泡在裡面,但如果放在裡面的話,加了奶粉回沖後就一定會有淡淡的奶香喔!而我的習慣是放在裡面。

試用

淺嚐一口,超回甘的!!!很像加了甘草的味道,甘甜、不膩,很特別的口感,和以往喝的茶包完全不同,原來這就是使用了IMO異麥芽寡糖的口感啊!

試用

我直接加上冷水,水溫約70度時再加上奶粉(一包奶粉約是兩大匙的奶粉量)

試用

稍微攪拌一下讓奶粉溶解,奶味不會太濃厚,所以也不會把茶香味蓋住,加上添加了異麥芽寡糖,所以完全不需要另外再添加糖粉,就能有甘醇的甜味,相當特別的英式奶茶。

試用

很喜歡汎寧茶FININGTEA的品牌故事:為了健康而研發。從農業種植、培育香草,每一個特性與環節都進行了研發與調配,而創造了汎寧茶。

因此讓消費者喝起來特別安心~

 

對於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的感想是~

我覺得不加奶粉的茶就很好喝了,喝時滿嘴都是回甘的,喝完還有一種紓壓的感覺,不知道睡前喝有沒有舒眠效果?另外加上奶粉是不同層次的口感,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很濃醇的奶香味,所以要加兩包奶粉比較剛好,一包奶粉對我來說太清淡了,較適合口味清淡的朋友,但這款奶茶對上班族來說相當便利,不用瓶瓶罐罐準備一堆,也不用擔心攝取太多蔗糖傷害身體,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喝奶茶又希望保養身體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ps.

想看更多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