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enaor
  • 2018-04-23
  • 4735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英式薄荷太妃奶茶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英式薄荷太妃奶茶

 

首先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能有機會試飲這款那麼棒的茶飲- 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這次試飲的是夏天喝了清新的-英式薄荷太妃奶茶。

汎寧茶英式奶茶首創IMO與奶茶結合,甚麼是『IMO』呢?馬上google一下:

『以食用澱粉為原料,利用生物科技,採用α-葡萄糖轉移酵素移轉工程,研發產製的機能性寡糖。經食用後直接被棲息於大腸內的有益菌如雙叉桿菌與乳酸菌攝食利用而增殖,其代謝所產生的乳酸及醋酸,可降低腸道pH值及促進腸道蠕動,抑制有害菌的增生,減少有害菌代謝所產生的有毒廢物,以做好體內環保,活化人體機能之功效。異麥芽寡糖甜味醇美,可用來替代砂糖添加於食品及飲料中,是一種低熱量性質的新糖類』(以上轉貼網路文章)

沒想到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使用的原料是那麼的講究!!

外包裝打開後,會有一包內含原片茶葉的茶包式奶茶,和一包奶粉。正統的英式奶茶加的是牛奶而不是奶精喔!!

試用

注入250cc的熱水,英式紅茶茶色徐徐的滲透出來,清涼的薄荷香聞起來真清新。

試用

浸泡大約1分鐘,琥珀色的茶液,真美。

試用

加奶粉前,先啜飲一口薄荷茶,一個茶包兩種享受!!先品嘗花草茶單純的清新。

茶包是可回沖的唷!!記得先用個乾淨的小碗碟裝起來,還可以再享受一杯。

 

接下來輪到奶粉上場了,使用紐西蘭全脂奶粉、不含蔗糖、使用IMO異麥芽寡糖,健康又香香的奶味,貓咪都知道,忍不住盯著想偷嘗一口。

試用

一邊加入奶粉慢慢攪拌,一邊還要防範貓咪偷偷靠近。

試用

攪拌均勻後,成為一杯香濃又清新的英式薄荷太妃奶茶囉~~

試用

 

FININGTEA汎寧茶,不同於市面上添加香料或糖精的奶茶,一入喉就會香氣撲鼻、奶香四溢,是屬於那種、就像在鄉下的外婆端給你的茶水,溫純而柔軟,回味而無窮,當下絕不是驚艷,但卻是會令人回味再三的味道!!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