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美眉
  • 2018-03-27
  • 4058

FININGTEA汎寧茶-英式早餐奶茶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體驗的產品是「FININGTEA汎寧茶-英式早餐奶茶」。

試用

裡面有茶包*10包+奶粉*10包,和一般奶茶類的茶包不同!首創IMO與奶茶結合、茶包式奶茶、可回沖、一個茶包兩種享受。

 

試用  試用

茶包主要成份:紅茶、香蘭葉、苦蕎麥、甜菊,茶包重量:2.5g,奶粉包成份:特濃紐西蘭北島全脂奶粉、不含蔗糖,使用異麥芽寡糖(IMO),重量:20g 。

 

試用

一包茶包搭配300cc熱水沖泡,聞起來有濃濃的茶香味,類似南非茶,喝起來很甘甜、順口,冷氣房大約等5分鐘(溫度降到約75度左右)再加入奶粉攪拌均勻,喝起來奶味很重,有些壓過茶味,但不甜膩,加入冰塊風味更加。

試用

 

 

一般沖泡式茶包如果泡太久或二沖味道會散掉且會帶苦澀,但此茶包不會,只是香味會減弱,喝起來依舊是甘甜。

 

 

試用

早上搭配早餐或下午搭配甜點都是一種享受,且不用擔心發胖困擾,因為IMO可促進腸胃蠕動,熱量低,所以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試用

 

晚上怕喝茶會睡不著的朋友也可安心飲用,因為無咖啡因成份,連孕婦都可心飲用。

產品挑選紐西蘭牛隻,那裡喝的水質也是來自沒有工業污染的環境的水,吃的是優質牧草,無抗生素、激素、致癌物殘留,所生產出來的奶粉絕對經過嚴格把關生產。

所以,看見產品來源喝起來才安心,不會喝到市面販售加奶精的飲品,健康才有保障!

 

 

除了介紹英式早餐茶奶茶,還有其它口味:茱莉亞藍玫瑰奶茶、薄荷太妃奶茶、蕎麥龍眼花奶茶,一次擁有4種奶茶。

提供官網:http://www.finingtea.com/buy/main_onsale.php?mt=1 和  PCHome賣場:http://seller.pcstore.com.tw/S170663643/C1179048745.htm   

讓更多沒喝過人一起分享《孕婦奶茶首選/無蔗糖/無咖啡因/不需要怕胖又健康》#FININGTEA汎寧茶 #汎寧茶奶茶系列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