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11-06
  • 3649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

這次來體驗試用個來自於日本保養的夢素肌EX,它是傳承自日本藝妓秘方,具有百年不敗的保養品。

透過日本原裝進口的保養品,感覺就是得來不易。

自從年過三十以後,我對肌膚的要求就愈來愈高了 ( ΄◞ิ .̫.̫ ◟ิ‵)y ...

天氣剛好是秋冬交際的時間,皮膚特別脆弱敏感,很容易脫皮,

天氣變化很大時,肌膚很難控制,狀況問題特別多,一直是我的困擾;

因此很需要保濕的美容聖品來維持住我的30青春,沒辦法,邁入30幾歲以後,超怕歲月痕跡在臉上留下痕跡,

所以很需要擁有一罐可以達到全效保濕又能淡化細紋的肌膚保養品。

夢素肌EX本身沒有很大罐,小小一瓶,外盒有清楚說明出產地、主要成分及有效期限等,讓人使用很放心。

試用

它打開以後上面會有一層薄膜,QQ嫩嫩的,拿開之後裡面看到的保濕乳非常水嫩,很像豆腐乳,軟軟QQ又水水的。

但是塗抹到手上時,會感受到它不是特別的水性,帶點油狀感,所以抹在臉上時,要稍微推開抹勻,才能吸收。

本身抹在臉上時,會有點白白的效果,所以似乎可以遮蓋斑點,讓皮膚看起來比較亮白一點。

感覺很像上瞭一層粉底,似乎不需要再打鎂光燈或是用美肌模式,就能達到美肌的效果。

夢素肌EX具有45年歷史,它用古法淬鍊而成的納豆膠(γ-pga);又來自於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玉造溫泉是日本三大有名的

溫泉之一,總共有添加15種日本貴婦注重的保養成分,像是光甘草定,可以讓皮膚亮白;玻尿酸、角鯊烯、白金離子等,可以達到

肌膚抗老、滋潤、保濕。

每天早晚都能使用,免卸妝,輕拍見效在臉上,

試用

一個來自於日本的夢素肌EX,讓妳為自己做最美麗的選擇,

可以達到喚膚,是個懶人的保養品,因為一瓶抵多瓶,主要是夢素肌EX添加八效合一,可以作為一個全效抗老霜。

天天使用,就算素顏也不怕哦^^

真心推薦給大家,如果想看更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