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7-10-31
  • 3654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為自己做最美麗的選擇……

試用

網路上評價飛高的保養品!

日本貴婦首選,日本歌妓選用的化妝品牌!由正宗日本原裝原瓶進口的保養品素夢肌……

 

試用

日本藝妓百年不敗的保養祕方--

使用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流傳千年的玉造美姬溫泉,導入百年藝伎淨白保濕秘方,成就女人最美麗的傳奇……

 

試用

 

藝伎在我是印象中穿著和風,腳夾木屐,臉抹上白白的厚妝!語氣要夠溫柔,身段夠柔…

每個卸妝後的肌膚都彈指可破……而且要當藝伎非常困難,每個舉手投足都要要所風範,

要不你就不能當藝伎,而他們肌膚保養的秘方是什麼?

試用

夢素肌EX源自於SUHADA集團,沿用日本の藝妓白皙配方精粹納豆膠γ-pga),搭配珍貴胎盤素、

維他命C衍生物、桑白根,全天候持續美化肌膚。

 

傳承自日本藝妓百年不變的保養秘方,日本貴婦的最愛保養品……

可保養兼遮瑕 / 護膚兼上妝 / 肌膚零負擔 / 抗老修護全效霜

換膚,淨白,保濕,修護,蓋斑,撫紋,緊緻,抗老,八效合一!只要一瓶通通搞定!

而且實驗證實連續使用28,斑點即可淡化!

 

名氣大到連谷狗大神的語音輸入都能直接聽出我要搜尋的產品!

可見他是多強大的保養品……

而且上過非常多美膚節目推薦!得到好的神器,也要搭配對的方式!

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去尋找觀看!產品的介紹跟使用方式~!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影片中納豆萃取,會牽絲ㄟ!沒想到日本將他們最愛的養生納豆引用在化妝品上!

擦拭手法要像拍化妝水一樣,輕拍至均勻,

然後輕柔的將保濕霜按摩至皮膚底層!

試用

一瓶抵多瓶!不再需要準備瓶瓶灌灌,夢素肌EX,一瓶幫我做到全方位的保養!

連出門不上妝都帶著好膚色!幫我美化肌膚...甩開暗黑肌膚,變成BABY的小嫩肌!

保濕度夠!吸收性也不錯!也好推開!!

使用前 >>   使用後 >>  吸收後

試用

而且隨瓶附贈一隻挖棒!才不會在挖取保養品時,將手上細節汙染了保養品,導致變質!

而且他的夢素肌保濕霜本身擦拭帶點白,可以當遮瑕用,卻沒遮瑕那麼死白,

不自然……而且吸收到皮膚時非常自然,不會有遮瑕霜那樣滑不動化不開!

 

試用

不小心時臉有一塊一塊的白色粉底!也不會浮妝!在上妝的同時,也在保養我的肌膚!

順便遮蓋臉上的小雀斑!順便白化肌膚,而且保濕度非常了得……

對於黑肉底ㄟ我!擦上差異非常大~~媲美淡妝的功效~

試用

雖然身價當不了貴婦,但卻能擁有跟貴婦一樣姣好的BABY嫩膚!而且不用卸妝!肌膚就可以亮白~~

早晚都適用!

試用

讓我們一起來保養吧……當一個美麗的自信女人!女人尤其過了30之後 !肌膚老化看的到!

所以要選擇適當保養品來幫肌膚作保養!預防小細紋產生!!

做一個愛自己的女人~~別人才會愛妳唷~~~

 

試用

 

看更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