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11-01
  • 3694

傳承自日本藝妓百年不敗的保養祕方「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說話女人年過25歲肌膚老化的腳步就會慢慢加快,若平日沒有固定的保養一不小心除了變成乾物女外還會讓許多問題肌找上妳,現今社會因為空氣污染嚴重因此厚重妝感總讓實常與髒污混合在一起,想要擁有人人羨慕的美人肌膚有如此困難嗎?相信有了它再也不是難事。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體驗機會哦!!

試用試用試用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收到包裏一打開馬上看到夢素肌字樣,整個銀白包裝讓人超有貴氣感,打開盒子能看到內容物是跟外包裝一樣有個相同的夢素肌字樣,盒身與瓶身底部都有標印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為五年(未拆封情況下,已拆封請儘速使用完畢)。這是一款在日本超熱銷的魔法保濕乳,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哦!!!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內含日本姬神湯-玉造溫泉,話說百年藝妓保養祕方與千年美肌神湯,回溯一千三百多年前古書「出雲國風土記」特別記載玉造溫泉浸泡過一次,容顏即可美麗而當中特殊的硫磺鹽化泉,富含礦物質可讓肌膚重返童顏。約一千年前古書「枕草子」更封其為日本三大名泉中最棒的美肌湯也得到姬神湯的美名。

試用試用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在盒身側面能看詳盡的文字介紹,正貨容量為30g這是一款「好神」保濕霜輕鬆就能讓妳擁有好臉色的保養品,成分內含多種有效保濕成份,包含納豆膠(γ-pga)、胎盤素萃取液、維他命C衍生物、玉造溫泉水 白金離子 光甘草定,八效合一抗老修護一瓶搞定!!!

許多水水都超愛自拍但是總是需要開啟美肌功能,現在有了「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自拍也不用妝在保養的同時肌膚就變漂亮。

看完上述介紹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超期待使用感覺呢!!!!

試用試用試用

打開質感銀色蓋發現內層還有一層內膜,這樣子除了能有效保存外還能隔絕直接與空氣接觸,取掉內膜能看到白嫩嫩帶點米黃的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質地雖然看起來是乳霜狀但是卻有點像是乳液的觸感超含水,身為敏感肌膚的我來說要尋找到一個非常適合我的產品可說是不容易,因此每次在體驗前都需要先做個敏感測試,一方面測試自己是否適合另一方面也能對保養品的質地與吸收度做更深層的了解。

試用試用試用

首先將「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塗上手背上,然後以指腹輕輕推開,在推開的過程能發現質地雖為乳霜但是卻超滋潤且具水感,,再輕拍至完全吸收後能看的到手背上無敏感現象發生且肌膚膚況變極佳,重點是超柔焦且粉嫩白的效果讓人為之驚豔而且吸收後完全不會有黏膩不適感讓人使用起來超舒服。這是一款輕拍見效、免卸妝、早晚都能使用的保養霜。

試用試用

近期的膚況較為乾燥因為天氣偏冷水份流失的快容易泛紅,還來不及補水就馬上缺水了,好在這時有了「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來幫我儲水讓我即使在外也能啟動防設膜。一樣取適量點用在臉上然後再以手指按摩來幫助「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的吸收,在推抹過程中真的超滋潤那種滋潤感是肉眼就能看的一清二楚,不但讓肌膚變的好保濕外肌膚紋理也變的平滑且柔嫩,加上吸收後肌膚的柔嫩亮白感讓我真的超驚豔!!!!

試用

想看更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