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a
  • 2016-12-21
  • 1920

In'nature紫潤精華油_體驗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邁向輕熟女階段,肌膚真的不像18歲時,冬天不擦乳液也不會有乾裂的情形,只要肌膚乾燥就會癢癢的~所以一定要定時的擦乳液!

 

In’nature 天然植萃保養油專家

純油相植萃的紫潤精華油!!可以立即補充乾裂的皮膚,防止膚質老化,像我比較乾的部位一個是小腿,一個是腳背~~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幸福的微紅色,是天然紫根的原色。In’nature精華油源自紫根的修護作用,可滋潤乾燥角質層,預防及舒緩肌膚乾燥皸裂脫皮,在夜間修復肌膚的過程中,使肌膚維持水份,淡化撫平細紋,修護及強化皮脂膜屏障、鎖水保水、還原肌膚亮麗光采。

 

皮膚因為外在環境、氣候、過度清潔、年齡增長越來越脆弱,臉部四肢尤其乾裂乾癢!In’nature精華油修護皮脂膜,讓肌膚形成一道保護層,鎖住水分不易流失。能改善老化、提升緊實度,使肌膚變得更平滑、緊緻。提供撫紋、滋潤、修護等多重功效。乾性油質觸感清爽,不添加礦物油,能輕易被肌膚吸收而不易阻塞毛孔,即使炎熱黏膩的夏季也能使用。清新活力的薰衣草精油,有助安撫舒緩身心。

 

外包裝以簡單清新的白色搭配淡紫色,訴求自然、無負擔

成分、有效期限則標示在側邊

開口地方還使用圓型貼紙封住防止別人隨意打開,

In’nature紫潤精華油使用玻璃瓶容器,

所以有一個紙製的固定盤固定好,以免玻璃破碎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In’nature這牌子非常萬能,只要是因為乾燥而引起的乾癢都能拿來保養!堅持產品無添加色料、無有害的化學成份,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防腐劑,不採用人工香

精矯飾香味,有機的!!

 

紫根也被證實修護的效果很好,而這瓶精華油不只有紫根更有天然抗氧化的維生素E,維持角質凝水能力添加金盞花油,甜杏仁果油

 

平常洗澡完後可以針對臉部按摩,或是添加在乳液或是精華液使用,只需要加一滴在乳液當中!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還可以這樣用~~ In’nature精華油,源自紫草根優異修護作用,天然萃取精華、超人氣~ 寶寶、媽媽都適用!清爽不油膩、溫和易吸收!

 

*可使用於寶寶敏感性肌膚、保護寶寶的小屁股。對應寶寶的肌膚,特別針對小屁屁四周肌膚部位,可紓緩因乾燥造成的皮膚粗糙狀況,塗抹於肌膚,形成保護膜,活化修護肌膚,保有滋潤光滑膚質。

 

*改善寶寶肌膚(臉、背部、手腕、臀部、腳等等)。媽媽產前產後肌膚乾裂。

 

〈用法〉

臉部保養:

‧於洗臉之後或化粧水使用後、肌膚微濕時使用。

‧取1-2滴於手心,合掌使其溫熱,指尖輕輕按摩或劃圓至完全吸收。

‧可以調和於乳液或乳霜、精華液當中使用,更增滋養柔潤。

‧上妝前,可以調和於飾底乳、粉底液、BB霜當中,更增肌膚服貼度。

身體保養:

‧沐浴後、肌膚微濕時,可用In’nature紫潤精華油按摩全身肌膚。

‧滴少許調和於平日使用的身體乳霜中使用。

‧泡澡時滴幾滴至浴水中,更增光滑細緻。

 

〈訴求〉

‧維持角質層的凝水能力,對肌膚乾燥皸裂有修護作用。

‧促進肌膚角質層及老化肌膚之新陳代謝。

‧促進肌膚活力、恢復彈性,防止膚質老化。

‧具有長效滋潤力、清爽好吸收。

 

保存期限 : 2年 (建議開封後6個月內使用完畢)

試用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8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