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12-09
  • 1923

♥ 全方位保養利器 → In'nature 紫潤精華油 ♥ 呵護身體的每一吋肌膚          

試用

又到了使用保養油的季節了! 冬天真的是很需要這類型的深度滋潤保養品,尤其是全身包含臉部都可以塗抹的保養油。
這次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可以讓我及全家都放心的渡過這個冬天。

 

試用

 

 

試用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基本介紹

 

試用


一款全身肌膚都可使用的保養油,不僅成分為天然萃取紫草根,而且還是皮脂膜健康專家所研發出來的保養油。
這兩年真的愈來愈流行「輕油保養」的趨勢,經過成份與質地的精心調配,油類保養已不再是大家所排斥的保養成份。
因為它天然的植萃成份,讓滋潤度不減的情況下,也能讓皮膚輕鬆的吸收,達到「滋潤與防護」的雙效配方

 

試用

 

包裝為精美紙盒裝,玻璃罐裝,是很精典的精油類保養品的包裝方式。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說明,包含成份列表以及保存期限。


試用

 

一瓶有30ml容量,以保養油的容量來說算是很大的容量。
另外,它在未拆封的狀態下可保存兩年,若開封後儘量要在六個月以內使用完畢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成份 :

富含最佳的滋養油-小麥胚芽油及荷荷芭油,另外還有「紫根」優越的修護力,有機薰衣草油等豐富滋潤成份,達到「滋潤與防護」的雙效配方

 

試用

使用天然萃取成份,不含防腐劑、礦物油、矽靈等有害成份。

試用

 

成份皆經過嚴格把關,有國內外具有公信力的檢驗單位,檢驗報告合格,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產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質地 :
淡黃褐色的輕油質地,帶點草本的香味,聞起來有舒壓及放鬆的效果。用量只需要一點可以使用於大面積的塗抹。


試用

 

試用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使用方法 :

 

試用

 

試用  除了臉部,四肢、手肘、身體乾燥部位都可以塗抹,以加強修護,促進肌膚活力、防止膚質老化。
這是我最常使用的保養方式,另外,有時候也會加在化妝水裡使用,不過用量只需要一點就可以了,讓化妝水的滋潤度更高。

試用 冬季最常見的乾癢 : 我會拿來擦背部,但這時候要請老公代勞啦! 因為自己擦不到背部,哈哈!

試用 媽媽產後使用 : 可預防及修復肌膚乾裂現象,特別是可以用在腹部,作為舒緩的用途,改善妊娠紋。
我自己也都還有在塗抹腹部肌膚的保養品,沒辦法,生完兩胎之後肚皮實在醜得不像話,不保養不行阿!
我發現在塗抹幾天之後,肚皮表面看起來有比較沒那麼皺,摸起來也較為滑嫩,持續使用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試用 適合小寶寶或幼兒的敏感性肌膚 : 改善嬰幼兒稚嫩肌膚,無論是臉、背部、手腕、臀部、腳等部位,都可紓緩因乾燥造成的皮膚粗糙狀況,形成保護膜,保有滋潤光滑膚質。

 

 

試用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實際試用分享 :

於早晚洗完臉之後,拍完化妝水,擦完乳液,或在擦乳液時,同時加一點紫潤精華油在乳液裡面,加強滋潤度。

 

試用


原本冬天皮膚就很容易變乾肌的我,在使用紫潤精華油之後,已經沒有乾燥的困擾了!

 

試用

 

塗抹之後皮膚摸起來滑嫩,而且不會容易出現細紋,看起來臉部也變得比較有光澤。

 

試用

 

塗抹過紫潤精華油的皮膚,看起來潤澤有彈力,而且邊塗抹邊按摩至吸收,臉看起來變得較為緊實,而且感覺好像有比較小。
更令我驚訝的是,很少用到保養油這麼清爽不黏手的,使用後不會讓雙手油油的,而且吸收極為快速!
用過市面上不少保養油,例如日本網路販售通路D牌及開架醫美D牌的精華油,使用起來雖然滋潤,但吸收度不是很好,
這也讓我降低使用的慾望,紫潤精華油能讓我使用後還有期待下一次的塗抹,一邊保養一邊感覺到幸福呢! 持續愛用中。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8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