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12-13
  • 2237

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介紹:

試用

神奇紫根,肌膚法寶,修護防護雙效配方。

*維持角質層凝水能力。

*防止肌膚老化。

*緊緻、撫紋、滋潤。

*親膚透氣、清爽好吸收。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滲透力極佳,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隱形透氣的保護屏障,同時釋放植物精萃高效活膚成分,從根本改善膚質,提供長時間滋潤而無油膩悶感!使用後皮膚完全吸收!具有絕佳的水合保濕功效,幫助肌膚油水平衡,和小細紋說掰掰,塗抹後瞬間滲透,還原肌膚原本的健康光采!幫助整體保養更升級有效率!日間於底妝前使用,能讓妝容更持久服貼。

試用

練習.用五感體驗幸福!!

草本輕油護膚美學-In'nature紫潤精華油!!!

試用

神奇紫根.肌膚法寶-In'nature紫潤精華油!

滋潤防護雙效配方。

試用

*長效滋潤力、清爽好吸收。

*促進肌膚活力、防止膚質老化。

*修護肌膚乾燥龜裂。

*維持角質層的凝水能力。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 

滋潤:富含自然界最佳滋養油-小麥胚芽油、荷荷巴油。

鎖水:有機金盞花油,修護皮脂膜屏障、鎖水保水。

撫紋:有機薰衣草油,淡化撫平細紋,防止膚質老化。

修護:紫根優異修護力,預防及舒緩肌膚乾裂脫皮。

輕透:不含凡士林、礦物油,輕透不油、溫和好吸收。

獨特:紫根配方,適用於寶寶敏感性肌膚、媽媽產後肌膚乾裂。

試用

輕油護膚美學-In'nature紫潤精華油!

一滴極緻美肌!

體驗前所未有的『超輕油』質感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滲透力極佳,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隱形透氣的保護屏障,同時釋放植物精萃高效活膚成分,從根本改善膚質,提供長時間滋潤而無油膩悶感!使用後皮膚完全吸收!

一滴油水平衡!

還原肌膚原本的健康光采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是跟肌膚最親近的植萃精華油,含豐富的脂肪酸,具有絕佳的水合保濕功效,幫助肌膚油水平衡,和小細紋說掰掰,塗抺後瞬間滲透,還原肌膚原本的健康光采!

一滴立即滲透!

留駐肌膚最初的絲滑柔適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於洗浴浴後直接使用或添加於化妝水使用,做為肌膚第一道保養,幫助整體保養更升級有效率!日間於底妝前使用,能讓妝容更久服貼。In'nature紫潤精華油一滴瞬間滲透,留駐肌膚表面的絲滑柔適!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 紫根添加和漢護膚經典

*修護強化皮脂膜屏障。

*修護敏感性肌膚。

*秋冬乾燥肌必備。

*滋潤鎖水保水。

*防止肌膚老化。

*寶貝婦幼肌膚。

試用

◎紫潤系列主要成分-紫根,源自中日草本外用經典,為滋潤保水、改善乾燥肌膚、調理肌膚、改善膚質、維持肌膚彈性,近年來在中日各國已有廣泛研究及關注。

◎紫潤系列關鍵成分-紫草根油,來自新疆紫草Arnebia euchroma(Royle)Johnst、紫草Lithospe rmum erythrorhizon Sieb.et Zucc.或內蒙紫草Arnebia guttate Bunge 的干燥根。In'nature不惜高成本採用進口有機橄欖油,低溫萃取天然紫根精華,可獲致紫根有效成份,並能達到品質安定的品管標準。

◎紫潤系列專為秋冬乾燥肌、冷氣房肌膚渴水、婦幼寶貝謢膚、熟齡肌膚等四大族群所研發。美麗由簡,紫潤系列拒絕非必要化學成份,關心肌膚護理的女性,可以放心使用紫潤系列健康全家人的肌膚。

試用

無論您現在使用什麼保養品,都需要再1瓶In'nature紫潤精華油

皮脂膜因為清潔過當、化學介面活性劑、年齡增長會越來越薄,油脂調節分泌變弱,皮膚易產生乾燥、緊繃、乾癢現象,這時不論再補充更多水分和養分,它還是會迅速流失掉。

In'nature紫潤天然植萃系列擁有豐富脂肪酸和植物固醇,修護強化皮脂膜屏障,鎖住水分不易流失,提供撫紋、滋潤、修護等多重功效。

不論你現在使用什麼品牌的保養品,都可以用In'nature多元保養方式,非取代而是助力,有關鍵性效果。

試用

秋冬換季肌膚乾癢 讓In'nature紫潤系列來日夜修護!!

★修護肌膚乾燥皸裂缺水。

★婦幼敏感性肌膚溫柔呵護。

★舒緩因乾燥引起的肌膚乾癢。

★親膚透氣、乾性油質觸感清爽。

★天然脂質、易被肌膚吸收,不易阻塞毛孔。

試用

In'nature 皮脂膜健康專家

天然萃取精華、安心成分-寶寶、媽媽適用!

全成分不含:防腐劑、礦物油、Paraben、合成香料、矽靈、合成著色料、酒精、石化衍生物、皮膚柔潤劑、乳化安定劑、親油性稠化劑、人工合成酯。

試用

大自然週而復始、重覆生命的規律,順應大自然的規律來生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來作息,就能維持最佳親膚狀態。

In'nature熟悉源自天然成份的優異功效,讓大自然惠澤健康肌膚、宛若新生。

In'nature堅持產品無添加色料、無有害的化學成份;當您接觸到In'nature的同時,就能融入自然,感受到自然的恩賜,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In'nature以飽滿的熱情和承諾,尊重自然、環境、動物、所有的生命。所有的原料、包裝、製造工藝都以呵護婦幼嬌嫩肌膚為宗旨,應用天然來源修護肌膚,承諾將持續履行……

試用

肌膚健康的學問,少即是多

草本植物吸收天地元氣,是大自然賜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只有由外而內自然和諧的滋養,才能成就由內而外健康的好膚質。保養不需要過多的化學成份層層堆疊,In'nature用來自土地天然萃取的成分,與您的肌膚和諧共生,這是真實的保養品。

時間萃煉,植物能量完美呈現

採用在地當季採收草本植物,以頂級植物油冷浸萃煉,天然萃取草本活膚能量經由時間萃煉,讓根莖葉花果籽的完整功效成份,得以恰如其份的釋放。不搶市、不躁進,非化學添加速成,這是用時間萃煉的保養品。

師法古方古法,道道丌序皆用心

遵照傳統工法,從植物採收到產品成型,道道工序都包含生產者的用心,以虔敬的雙手、細膩的用心,按步就班的完成,這是有人情暖度的保養品。

試用

天然植物萃取浸製油 讓美麗油然綻放

許多世紀前,中西方各民族就瞭解並善用“天然萃取植物浸製油”的護膚功效,古埃及人即知道金盞花油對肌膚的修護作用;紫草油更是中國各地婦女們用來保護嬰幼兒肌膚、預防肌膚乾裂的居家良方;聖約翰草油最早可追溯至十字軍聖戰期間,有絕佳的安撫和修復力;天然萃取植物浸製油蘊涵古今寶貴的智慧傳承,至今仍被廣為應用,越來越多現代研究發現:天然萃取植物浸製油對肌膚保養的奧妙。

In'nature採用珍貴的天然植物萃取浸製油,富含豐富的脂肪酸和維生素E以及多種微量元素親膚性佳,可被皮膚吸收,讓肌膚散發健康光采!

試用

來自全球珍貴的護膚植萃浸製油

紫根萃取油:肌膚問題及敏感性肌膚修護、修護乾燥龜裂現象、防止肌膚。

有機聖約翰草萃取油:絕佳的安撫和修復力,日曬後修護、強化肌膚新陳代謝,活化肌膚。

有機金盞花萃取油:能調理敏感性膚質,舒緩及軟化皮膚,產後皮膚呵護,俴皮膚更具彈性。

有機薰衣草萃取油:“香草之后”,適合任何膚質,促進肌膚更新、平衡皮脂、撫皺嫩膚。

試用

In'nature 掌握皮脂膜健康的關鍵

*人體皮脂腺分佈,有的部位多,有的部位少,In'nature依據不同肌膚部位,給多最適當的滋養修護。

*In'nature天然植萃保養,修護受損肌膚,形成水油屏障,防止水份散失,避免肌膚乾燥粗糙、缺乏彈性。

*提供肌膚必須脂肪酸,強化膚質,防止肌膚老化。

試用

國內外公信檢驗報告 安心成分

☆來自英國有機植萃保養油,品管嚴格,每批專屬檢驗編號。

☆高成本“化粧品等級”天然植物油,確保肌膚所需功效成分。

☆新疆正宗軟紫根,低溫植萃紫草油,經由公信單位安全檢驗,碓保衛生安全。

試用 

秋冬換季時肌膚總是容易乾燥,發癢,有時還會掉屑,而且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悶又濕的,肌膚狀況百出,尤其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以及年齡漸長,肌膚感覺到很乾燥、緊繃、乾癢,尤其是手肘、膝蓋、脚根等處更是會有龜裂脫皮的現象,一般的身體乳塗抹再多,不但顯得油膩,效果很不佳,更是需要時不時的補擦。

想要修護秋冬季的肌膚問題極需要一瓶簡單有效,又不油不膩的保養品-In'nature紫潤精華油!!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的外包裝是白色為底的設計,看起來好清爽,中間那朵淡紫色的花朵看起來好美麗啊~

盒蓋上還有『In'nature紫潤精華油』,沒有花花綠綠的包裝,看起來就是純粹天然的自然感覺~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外盒的上下開啟處都黏貼有一個圓形的透明膠袋,確保產品完整,沒有被開啟過。

試用

天然萃取紫根 滋潤防護雙效配方

幸福的微紅色,是來自天然紫根的原色。In'nature紫潤精華油源自紫根的修護作用,可重點修護,滋潤乾燥角質層,預防及舒緩肌膚乾燥皸裂脫皮,特別適合長時間在乾燥冷房及皮膚敏感者,在夜間修復肌膚的過程中,使肌膚維持水份、減少肌膚乾澀,淡化撫平細紋,還原肌膚亮麗光采。

In'nature紫潤精華油無色素、無香精,適全全家人,尤其適合敏感性受損肌膚以及嬰幼身嬌嫩肌膚。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成分:紫根提取物、有機金盞花提取物、有機甜杏仁油、有機薰衣草提取油、有機巴西堅果油、有機小麥胚芽油、有機荷荷巴油、有機紅花油、有機亞麻籽油、有機橄欖油、有機葵花油、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薰衣草精油。

訴求:維持角質層凝水能力,對肌膚乾燥皸裂有修護作用,促住肌膚活力,防止膚質老化,長效滋潤力,清爽好吸收。

用法:取1~2滴於手心,合掌使其溫熱,輕柔推勻,特別在您最關注的乾燥部位,沐浴之後使用,效果更佳。

保存方式:請置於阾涼乾燥處,避免高溫、潮濕及陽光直射,使用後請儘遫蓋緊瓶蓋。

注意事項:

*本產品微紅色為來自天然紫根原色,色澤及氣味隨時間稍有差異,屬正常現象,建議開封後6個月內使用完畢。

*僅供外用。請測試膚質後使用,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依醫師指示處理。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 外包裝側面下方有產品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試用

打開盒蓋後,可以看到In'nature紫潤精華油乖乖地站在特殊設計的圓形紙盒內。

試用

盒內還附有In'nature紫潤系列的介紹。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 夜間修護撫平細紋,防止膚質老化。

滋潤乾燥角質層、預防舒緩肌膚乾燥皸裂脫皮,在夜間修復肌膚的過程,使肌膚維持水份、減少肌膚乾澀、淡化撫平細紋並賦予彈性,適合敏感性受損肌膚以及嬰幼兒嬌嫩肌膚。

試用

噹噹~~In'nature紫潤精華油本尊出現嘍~~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是深褐色的透明玻璃裝,仔細看裡面的內容物,是水水的透明感。

試用

打開蓋子後,看到的是白色的塑膠塞口,中間有一個子圓孔,方便倒出In'nature紫潤精華油。出口大小剛好,不會一下子就不小心倒出太多,是一滴一滴的流出的量,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 是帶點紅色的琥珀色透明水油液體,帶有濃濃的草本香味,是薰衣草香味,沒有人工香精矯飾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薰衣草香氛可以有效放鬆身心,達到身心一起保養的功效~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看起來水水油油的,雖然也名為精華油,但質地觸感很溫和、清爽哦~~

試用

將In'nature紫潤精華油試擦在手背上。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滋潤度極佳,只要一滴就夠了,因為是液體狀態,所以一下子就推展開來了,剛推開時會有油油的水潤感,只要稍微按摩一會兒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了,吸收速度很快哦~不會因為油狀而有不好吸收的情形,也不怕油質會油膩造成肌膚的負擔,In'nature紫潤精華油乾性油質,清爽好吸收,是『超輕油』的質感。

試用

抹開來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溫和親膚,透氣不油膩,觸感清爽,瞬間有油油亮亮的滋潤水感。而且帶有迷人的薰衣草香氛,沒有人工香精矯飾的香味,聞起來非常舒適,身心有被極緻呵護的幸福感~~

試用

稍加按摩後,漸漸地被肌膚吸收,吸收度很快,不會因為是油而有不好吸收的情形。

試用

肌膚完全吸收後,變得很水嫩很滋潤,清爽舒適,不油膩,不沾黏,摸起來滑滑嫩嫩的,肌膚上彷彿有一層隱形的保護層。

使用後肌膚水潤光亮,保濕度也很持久,比起未使用時粗糙的肌膚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也可以滴少量添加在化妝水或精華液中,當作肌膚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In'nature紫潤精華油雖然無法立馬溶於精華液中,但在兩手互相搓成後,就完全的與精華液溶合在一起了,使用起來更為滋潤,感覺精華液的吸收更加有效率。

試用

將In'nature紫潤精華油添加於化妝水中一起使用,做為肌膚保養的第一道程序,讓化妝水不只是水而已,感覺化妝水晋升為精華液般的高級有效保養,更增滋養柔潤。

一抺上臉,肌膚立馬有吸飽水的光亮潤澤感,吸收度極佳,吸收完後的肌膚不油不膩,水潤光滑,連後續的保養品都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吸收度有大大的提升,且更有效率,保養品的精華都完全滲透到肌膚底層,而不是只有在表層塗塗抹抹而已哦~~

試用

白天也可以使用In'nature紫潤精華油哦~

上妝前將In'nature紫潤精華油調和於飾底乳、粉底液、BB霜中使用,或是在底妝之前先使用一滴In'nature紫潤精華油調和化妝水使用,滋潤全臉肌膚,讓肌膚保濕、飽水、鎖住水分能,就能讓妝容更加的服貼,妝感更加持久。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也可以使用在頸部肌膚。因為長期做個低頭族,頸紋自然而然的生成且越來越明顯。而平常保養時總是忽略保養頸部的肌膚,不然就是將手上殘餘的保養品順手帶過(ㄜ~感覺有點像是當擦手布使用,真是大錯特錯~),久而久之,不但頸紋明顯,連肌膚也顯的粗糙。

使用In'nature紫潤精華油來保養頸部肌膚,只要一滴就可以了唷!將In'nature紫潤精華油塗抹在頸紋明顯處,塗抹後,感覺到In'nature紫潤精華油瞬間滲透到肌底,頸部肌膚緊緻、緊實,不再有粗粗的粗糙感,頸紋也有被撫平的現象哦~肌膚看起來比較細緻白晰亮麗,不會再跟臉上的肌膚感覺有明顯的色差了~~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不但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跟身體乳一起使用。

滴一滴In'nature紫潤精華油與身體乳液結合一起使用,感覺到身體乳液更為滋潤好推開,延展性更高,也更容易讓肌膚吸收哦~~

試用

在洗澡後擦乾身體,將In'nature紫潤精華油使用於身體各個較微粗糙的部位:手肘、膝蓋、脚後跟。

試用

將In'nature紫潤精華油使用於膝蓋處。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抹起來油油的,延展性極佳,只要一滴就夠了唷!

抹開來後,肌膚有瞬間被滋潤、滋養的感覺,肌膚看起來油油亮亮的,但別擔心,按摩吸收後的肌膚清爽不油膩,完全沒有如身體乳液般的油膩厚重感,清爽、舒適、透氣、不厚重。

使用後肌膚變得好柔嫩,尤其是脚後跟的肌膚最為明顯,原本的肌膚有皸裂脫皮粗粗的現象,使用了In'nature紫潤精華油後,完全改善了這種夏天穿涼鞋露出醜醜的脚後跟,美麗因此扣分的尷尬現象。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溫柔呵護肌膚,舒緩因乾燥引起的乾癢不適,肌膚滋潤度十足,不但改善龜裂掉屑的情形,肌膚也變得柔軟有彈性,水潤滑順、粉嫩細緻,宛如年輕肌膚再現!

而且全身散發著自然的迷人草本香味,沒有香水的人工化學味,簡直可以當香水使用了。

泡澡時也可以滴幾滴In'nature紫潤精華油到浴水中,讓身心放鬆同時,還能滋養肌膚,讓肌膚更加光滑細緻。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是最親近肌膚的植萃精華油,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具有絕佳的水合保濕功效,可以幫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塗抺後瞬間滲透肌底,讓我跟肌膚的小細紋說bye-bye,留駐肌膚表面的絲滑柔適,還原肌膚原本的健康光采!

In'nature紫潤精華油天然植物萃取,質地溫和清爽好吸收,輕透不油,滋潤力長效,連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寶寶的嬌嫩肌膚及媽媽產後乾裂的肌膚更是可以放心大膽的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讓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超輕油』質感,是一般身體乳液無法比擬的,肌膚感受到輕油保養的極緻奢華享受~~

In'nature紫潤精華油天然植萃,滲透力極佳,只要一滴就能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並從根本改善膚質,提供肌膚長時間的滋潤,而無油膩悶感,彷如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隱形透氣的保護屏障!

試用

皮膚長期因為外在環境、氣候的影響、過度的清潔及年齡增長,感覺到越來越脆弱,臉部四肢在秋冬換季時容易乾裂乾癢!

In'nature是皮脂膜的健康專家,其產品都天然植萃,這次試用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當然也是天然紫草根萃取,滋潤防護雙效配方,從頭到脚都可以使用,大人小孩都可安心使用,是秋冬居家外出,保護肌膚、預防肌膚乾裂的良方,乾燥肌必備的保養聖品。

In’nature精華油修護皮脂膜,乾性油質,觸感清爽,不添加礦物油,能輕易地被肌膚吸收,而不易阻塞毛孔,即使在炎熱黏膩的夏季也能使用;In’nature精華油緊緊鎖住肌膚的水分不易流失,讓肌膚形成一道保護層,改善肌膚老化、提升肌膚的緊實度,使肌膚變得更平滑、緊緻,在冬季乾燥的天氣裡不再這裡也癢癢,那裡也癢癢,肌膚順滑保濕好舒適。

[ In'nature紫潤精華油,讓我輕鬆擊退換季乾燥肌 ]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8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