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10-02
  • 3223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好喝清甜不負擔X愛用X推薦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我個人很喜歡吃檸檬產品,因為檸檬天然又酸的滋味,總是讓我聯想到健康。

尤其是飲品,更是可口度對我來說是滿分的選擇之一。

這次看到一定有酵檸檬酵素非常的心動,因為是自己喜歡的口味+酵素,這不是非常理想嗎?

 

試用

 

加上之前有接觸過臻寶生技的產品,對他們家印象很好,知道他們的家的東西吃起來都很親近,就是不會到讓妳買了之後後悔:啊…這沒辦法每天吃!反而是很期待一天一天照著來走的興奮感。

 

那這當然跟為什麼想用酵素類產品的起點有關,記得前不久宅姨中秋節去親戚家拜訪,送了一個禮物給摔倒過的阿姨,因她臥床後行動不便,擔心影響腸胃蠕動,就送了乳酸菌類的東西,一個人腸道環境健康了,才能整體循環吸收等等是良性的,這是我的認為。但結果阿姨告訴我,那太強,吃完一天跑兩次廁所,很不方便,引發我的思考。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的確不一樣,有些人不適合有緩瀉類的食品,但有些人卻需要才有作用,甚至去看西醫藥治療便秘,都是開氧化鎂居多,那酵素類是否又是居中,有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但對較敏感的人而言不會是太強的食品選擇?

 

試用

 

尤其維持新陳代謝這點,是有點年紀後就必須注意的事,適時補充有幫助的食品,有時對沒辦法選擇食材的人來說,是必要的。

 

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提供的一定有酵,收到時就很開心。

 

試用

 

打開是一罐一罐的小玻璃瓶,小ml數,可直接拆開喝,很像美國那種健康補給的設計品,帶著點科技感,但卻多了點可愛風。

 

試用

打開來可以聞的到明顯的檸檬味道,酸酸的,第一口喝因為小心翼翼,所以霎那間以為很酸。

 

試用

 

但是大口一喝,好像濃縮的檸檬果汁。

 

試用

 

讓人一下子就二口做三口的喝光了。
 

試用

 

很好奇本身是什麼顏色,所以後來宅姨我特別找透明器皿倒出來看,混混的顏色不是全然印象裡的檸檬,有點偏黃,因為它有添加玉米纖維和一些酵母菌種,可是喝起來卻完全無檸檬以外的味覺,也沒有藥味或很人工的纖維味,這點很適合我。

 

試用

 

只是心中多少有點猶豫,這麼小一瓶,用於我這麼大一個身體,真的可以有感覺嗎?

 

試用

 

但,連續試幾天,除了真的超方便,連自己拿杯子泡都不必,執行門檻低,上廁所也很通暢,且不會感覺瀉,完全是自然風。

 

試用

看看包裝,有一些檢驗通過字樣。
 

試用

 

下次有遇見長輩需要,這款似乎頗適合當增強體力的補給品。因此我也特別做了 段影片開箱,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https://youtu.be/EJsynaK26ng

 

宅姨最近剛好頗忙,吃這個感覺真好!

 

試用

 

想看更多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