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琪
  • 2016-09-29
  • 3211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我最最需要的“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媽媽說我在小寶寶時期就腸道不順了> <  

不適拉肚子就是便秘!!

隨的年齡增長,便祕的情況就越來越嚴重,之前讀書時期就靠軟便劑排便,但是腹痛厲害,加上容易造成身體虛弱手腳冰冷,決定靠飲食改善自己的腸道,所以就每天吃了很大量的綠色蔬菜加上白開水,便祕有改善,但是還是沒有很順暢。

接下來試過很多排便小秘方: EX:酵畫梅,酵素梅,中藥,消脂茶,番瀉葉茶包…………….

好多好多> <

都是一開始有效,排得出來,過後就已經有抗藥性,就要換別種方式了

以前便祕不會讓我擔心,單隨著年齡增長,令我越來越擔心,因為已經慢慢影響到我的身體機能了,例如:長痘痘,皮膚暗沉,腹部肥胖,腿部水腫,精神差……

芳療腹部按摩治療和運動我也都試過,是會排便,只是也沒有每天。

 

過後朋友介紹女人知己網站,進來逛逛之後,發現原來買東西之前都可以試用,好港動唷!!!!!

所以我就選擇了一定有效檸檬酵素這個我最有興趣也最需要的東西試用了^^

效率超快!!過幾天就收到簡訊通知我符合適用資格,好開心。

 

收到東西之後我也嚇到,沒想到是一整盒,不適只有一小瓶試用包之類的,讓我對女人知己網站更具信心度。

拆開包裝就先拍照囉!

試用

 

試用

 

試用

按照使用說明,就先喝了第一瓶,加入溫水300CC,一定有效檸檬酵素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但酸的口味比較重,會選擇試用一定有效檸檬酵素是因為想要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有了這些之後女人就會水靈^^

喝完第一杯之後,30分鐘過後,就會想要尿尿,很利尿,哈哈

至於排便沒有什麼感覺ㄟ,就是肚子會脹脹的,但部會很想要排便,可能是我本身體質問題。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