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10-01
  • 3205

輕鬆補充維他命C保持體內環保腸「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話說現在代的飲食習慣真的大不如從前,想當年小時侯總是一放學回家看完五點半的卡通最期待的就是營養美味的晚餐,因為媽媽總是會用心的準備營養豐富魚、肉、深色蔬菜、蛋,飯後再來個水果消化。而現在,科技發達、時代進步、工作繁忙,生活品質提升了,卻無法好好的吃營養又健康的一餐,總是速食、便當就打發,難怪廣告總是一播再播小心你的三高等肥胖、文明病找上門。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一定有酵檸檬酵素體驗機會。

試用

    這次我所要體驗的產品「一定有酵檸檬酵素」收到了哦!!!

試用

這次的體驗超特別的哦!!!是以美容飲的小瓶罐所呈現(一盒六瓶入),在盒身正面有著明顯產品標示更有大大的產品名稱,外包裝上也有明確的標示出產品的特性。這是一款純天然完全無添加的檸檬酵素哦!!!原產地台灣製造的哦!!!

試用

    一打開盒身就能清楚的看到內容物六小瓶20ml入的酵素飲。迷你可愛的瓶身讓人覺得超特別的。

試用

    在瓶身上也有印上中英文產品名稱字樣,以白色塑膠塞瓶方式咖啡色玻璃瓶包裝,小巧可愛攜帶超方便。

試用

這是一款以多種植物與多種水果酵素與豐富的繕食纖維製成,能調整體質促進生理機能並將天然的食材製成營養輔助食品且還通過SGS檢驗合格是一款讓人能安心飲用的酵素飲。

試用

   在包裝背面都有詳盡的文字介紹,每一份量20毫升熱量只有12.7大卡保存期限為二年至2018.07.14止,食用的方式分為直接飲用或是依個人喜好添加常溫開水攪拌均勻。本產品為多種天然蔬果,一經開封後須盡速食用完畢。

試用

    在酵素瓶口上能看到一個白色的瓶塞開啟方式為拉住中間白色拉環至底即可打開飲用。

試用

    開啟後能看得到一定有酵檸檬酵素的質地是黃色水狀帶著淡淡的檸檬香氣。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因為成分都是植物及水果因此呈現淡黃色,飲下能喝的到較酸感的酵素果汁跟市面上販售的檸檬汁超像加上偏水感因此蠻順口不卡喉嚨超好喝,在每日一瓶的飲用下第一天就開始有感覺了如廁次數也變多且感到身體慢慢的代謝加快了,身體似乎輕盈了些,因此連續不間斷的每日飲用,身上多餘的油脂也慢慢的消逝了,現在即使穿上較為合身的衣物也不怕要深呼吸了,小腹平坦讓人心情也愉快許多,這真的是上班族所需要的健康輔助補給品,給你一個讚!!!

試用

想看更多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