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5-12-04
  • 4418

【食記】歐瑞納美薑黃哥~追美食必備的小幫手!          

試用 

Alice碎碎唸:呼叫薑黃哥!!!~~追美食的好伙伴!

對於一邊喊著要體重控制,一邊又忍不住步上追美食腳步的Alice,真的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瑞納美薑黃哥,讓Alice追美食的過程又多了個小伙伴同行!

 

 

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ORIENTNATURE歐瑞納美薑黃哥】一瓶

對於常常外食或是有應酬、追美食習慣的朋友來說,近兩年炒得很火熱的薑黃應該都不陌生。

這位薑黃哥比較特別的一點是,裡頭使用的並不是直接的薑黃粉末,而是經過發酵的,讓Alice覺得有種進化後升級的fu!

 

 

試用 

薑黃其實就是咖哩的主要香料,但這兩年火紅起來的不是來自南洋,而是日本沖繩生產的薑黃。

據平台資料,這瓶【ORIENTNATURE歐瑞納美薑黃哥】正是使用來自日本沖繩生產的天然發酵薑黃

 

 

試用 

(SGS的檢驗很落漆,但Alice這樣的小老百姓還是只能靠它哩!)

這瓶薑黃哥的原料就有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而且使用植物膠囊,讓全素食者也能吃。

 

 

試用 

食用方式是用餐前1~2顆,一天最多兩次,多食無益哦!

 

 

試用 

【ORIENTNATURE歐瑞納美薑黃哥】取出看到的是全透明的迷你膠囊

從膠囊外觀就能清楚看見裡頭的粉末狀態,有無變色變質一眼就能看見,還真不錯。

 

 

試用 

相當迷你的尺寸,不管是女生朋友還是年長的長輩們都能輕鬆吞食。

 

 

試用 

因為是膠囊狀的食用形式,不用擔心味道上是否需要適應,在食用量上也能更好掌控,是還滿方便的食用設計的。

 

 

試用 

這瓶【ORIENTNATURE歐瑞納美薑黃哥】成了Alice接下來追美食的重要小伙伴,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體驗機會囉!



 

試用

這瓶【ORIENTNATURE歐瑞納美薑黃哥】 推薦給:

1.和Alice一樣熱愛美食的你!

2.三餐老是在外,又應酬不斷的你。

3.對薑黃同樣感興趣的你。

 

 

 

 

想看更多歐瑞納美薑黃哥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