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飄羽樓
  • 2015-11-17
  • 3526

【試用】歐瑞納美- 薑黃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瑞納美薑黃哥

 

因為看到能幫助代謝,加上沒吃過薑黃,因此對歐瑞納美的薑黃哥產品感興趣~很高興能得到試用機會。

收到的薑黃哥實品如下圖,沒有外盒包裝,就只直接在外面封一層塑膠膜護著。

可看到正面有ORIENT NATURE的字樣,應該是歐瑞納美的英文名稱吧。

試用

側面有成分介紹:薑黃醱酵粉(含薑黃素,日本專利) 、柑橘纖維粉(美國專利)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燕麥纖維粉、玉米糖漿粉。

膠囊則是無色素透明植物膠囊(素食可食)。

右上橘色框框裡有介紹,使用的是來自日本的、天然的發酵薑黃。因為經過發酵,降低了薑黃特有的苦味,也提高了礦物質含量。

每瓶有40顆薑黃哥。

試用

這面則是有標保存期限及英文版營養成分表。

試用

打開蓋子,還有一層紙膜護著。

試用

撕開後,裡面還塞有一個透明塑膠袋,應該是為了避免膠囊因移動在裡面亂撞吧。

試用

拿出塑膠袋,的確可看出膠囊是無色的,內有令人聯想到咖哩的深黃橘色的薑黃粉末。

歐瑞納美薑黃哥在網路介紹有寫,薑黃跟薑不同,是在咖哩使用的主要香料。

試用

瓶子裡面還有附乾燥劑。

薑黃哥放在手上看,因為是小膠囊設計,個頭不大!蠻好吞食的說。對女性及老年人來說方便吞下。

試用

食用方法:餐前飲用,每日2~3顆,搭配冷溫開水食用。

因為膠囊小小的,個人覺得一次兩顆,配溫開水吞下也很輕鬆容易!這點挺喜歡的。

吞下後,接觸到膠囊的口腔部位不會感到有苦澀味,這點也點讚。

~~~~~~~~~~~~~~~~~~~~~~~~~~~~~~~~~~~~~~~~~~

試用

想看更多歐瑞納美薑黃哥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