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vi-huang
  • 2015-11-29
  • 360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瑞納美薑黃哥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瑞納美薑黃哥

ORIENTNATURE 歐瑞納美薑黃哥

使用素食植物膠囊。精選生長在日本高品質薑黃,經過發酵,增加吸收率、降低惱人苦味、礦物質超出一般薑黃,增強體力最佳選擇。

主成份: 薑黃醱酵粉(含薑黃素,日本專利) 、柑橘纖維粉(美國專利)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燕麥纖維粉、玉米糖漿粉 
內容量: 370毫克/錠,40顆/瓶 
食用方法: 全素可食。普通保養,每日2次每次1錠,需要加強者每次可2~3錠。 

歐瑞納美薑黃哥是正宗日本產薑黃原料,而且有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代謝第一,經過獨家發酵過程,來自日本珍貴的天然薑黃粉製成,在日本自然環境中生長的高品質薑黃,不但完整保留鈣、鋅、硒等成分,還提高了6-50倍礦物質含量,並採用無色素秀明的植物小膠囊設計,讓人安心食用及方便吞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