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5-12-27
  • 2685

康萃諾麗美舒眠錠【體驗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試用


自從有了小皮卡以後,從產後的每四小時餵奶、擠母奶、消毒,擔心他翻身被棉被蓋住口鼻等問題搞到整晚幾乎沒睡,到現在又要擔心他半夜踢被子著涼、被蚊子叮咬等等,一年多的時間下來造成自己的睡眠時鐘亂七八糟,黑眼圈一天比一天嚴重,他睡得好的時候我卻常常徹夜難眠,隔天早上又要開始和他奮戰一整天,真的是疲累不堪~~試用

很希望晚上能睡得好、白天體力好,這樣才有精神好好陪他,但因為擔心吃安眠藥會造成依賴或成癮,所以又不想嘗試,只好用其他非藥物的方法,可是效果總是有限,這次聽說女人知己有舉辦康萃諾麗美舒眠錠的試吃活動,知道它含有GABA、束絲藻、37倍濃縮諾麗果酵素精華等等幫助入睡、增強體力的添加物,於是趕緊申請來試用看看,很高興有機會試吃到~~

為什麼我會想申請此舒眠錠,主要是因為這些添加物不但可以調節
生理機能、營養補給,進而還能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先來瞭解一下這些幫助入眠的添加物的機轉吧!
1.何謂GABA?

GABA是γ-AminoButyricAcid的縮寫,在身體裡面GABA扮演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GABA主要存在於人體的小腦皮質、脊髓和視網膜中,是脊髓動物中樞神經和神經系統結合點的抑制性傳導物,也是抑制人體神經訊息傳遞的最重要的物質。GABA是一種相當重要的神經傳導物質,如果身體缺少這樣的物質,得到一些精神方面疾病的機率就會增加。
睡眠時可以產生GABA,據科學家發現,睡眠深沉時,GABA含量會很高。因此很多鎮定與安眠的健康食品都含有GABA或作用類似GABA的成分。

以上資訊取自https://www.liverx.net/2007/06/26/gaba%E7%9A%84%E7%B0%A1%E4%BB%8B%E5%8F%8A%E4%BD%9C%E7%94%A8%E6%A9%9F%E8%BD%89/)

2.何謂束絲藻?
束絲藻Aphanizomenon flos-aquae,簡稱AFA)是一種在淡水生活的可食用藍綠藻品種。藻絲體含有大量神經傳遞素苯乙胺Phenylethylamine),能增加人體腦部的多巴胺水平,進而促進內啡?循環,使束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