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12-23
  • 2831

好睡、心情好美麗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試用

女人過了30,會發現代謝逐漸在變慢。以前熬夜通宵,隔天還可以準時打卡上班;如今睡眠時間還沒到,已經忍不住打瞌睡,等到該就寢時間,卻又翻來覆去等不到周公的到來。

試用

BeeZin康萃送上來自伊甸園的禮物~諾麗果。諾麗果含有人體可或缺的227種珍貴的營養成分,其中包含13種礦物質、20種必需胺基酸、16種礦物質、還有賽洛寧原(可以幫助人體修補細胞,促進新陳代謝),提供最全方位的機能食物。

試用

睡眠不足多可怕?眼袋、氣色、紋路、憔悴一一浮現在臉上。
不是不想睡,是想睡卻不能睡,時常腦海想明天的工作,壓力大得喘不過去,稍有個風吹草動又會淺眠驚醒,體力似乎怎麼補都補不飽、充電永遠充不足。

康萃GABA是存在動植物體內的天然胺基酸之一,但一般食物中的GABA含量極低,很難攝取足量(尤其又有熱量的考量下,煎熬阿)。GABA濃度的多寡,卻和我們情緒表現息息相關,如果平時總是心浮氣躁、壓力大的狀況,建議多補充GABA,主要功能是讓身心狀態維持寧靜平和,舒緩心情,幫助入睡。

 

試用

康萃同時含有束絲藻。束絲藻是國內外藻類學者專家一致公認藻類中的明星。束絲藻有助提升愉悅感、自尊心及活力,充滿幸福能量,積極快樂的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試用

由艾利絲代言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睡前1~2小時前補充即可,康萃諾麗美舒眠錠,除了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養顏美容、幫助入睡、促進新陳代謝,還有減少疲勞感、增強體力的功效,小小一顆卻有宇宙能量的威力阿。

試用

睡眠改善,不再淺眠,能一覺到天亮,其實不管膚質或精神方面的狀況就會改好很多,再加上37倍濃縮諾麗果酵素精華輔助下,青春永駐,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難達成!

除了睡眠品質變好外,最明顯的試驗就是~生理期前夕的暴躁,每當只要生理期即將報到,脾氣隨時都處在一個瀕臨爆炸的危險警示,這次好奇為什麼沒有以往的煩躁?原來是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維持好心情,會讓周圍被彩色快樂的泡泡給包圍!

正面的思考,更會讓你朋友聞香而來!

疲倦感消退、能量補足後,很多原以為無法解決的難題,突然像神力醍醐灌頂,頓時開竅,迎刃而解。

康萃諾麗美舒眠錠用最簡單的方式,給你最大的幫助!

美麗、自信,隨之而來。

睡前一天1~2顆,就這麼簡單的方式,妳不試看看嗎?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