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5-12-15
  • 3051

【食記】康萃諾麗美舒眠錠。諾麗果X束絲藻X艾利絲代言          

試用 

Alice碎碎唸:好想把重要的美容覺追回來~~!

Alice從學生時代就是相當重眠的人,如果有要開夜車的需求,也一定是先睡足晚上11點到早上2點的黃金時段,再早起處理作業或唸書(雖然意志不堅,常常睡過頭就是了,默默逃……)。

如今當媽後就沒辦法了,小小人夜哭招喚媽咪可不管Alice是不是有睡足美容覺,一連幾年下來,就算小人兒總算能安份睡過夜,被打亂的睡眠節奏卻沒這麼容易回來呀!(淚目……)

真的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讓媽咪我有機會把亂掉的睡眠節奏追回來。

 

 

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BeeZin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以前十幾歲的時候,就算前一天玩得再累,只要一夜好眠,眼睛一睜開就是精神飽滿的一天!

年過25之後,好像這樣的回血特權就像被NPC收回去似的,不管睡眠的時間再充足,還是會有越睡越累的FU……。

可見睡好覺的先決條件也是和身體機能的品質有關的,不得不承認, 不愛運動又懶得規劃飲食的Alice已經到了不得不好好保養的年紀了。(泣……)

目前Alice打算從一天30分鐘的快走運動開始健康的養成,希望能順利進行。(握拳…!)

 

 

試用 

當然不管是飲食補給還是運動都是不能躁進的,在這之前能有【BeeZin康萃諾麗美舒眠錠先幫Alice打打氣也是不錯的!

 

 

試用 

打開盒子後,和之前喝過的芒果鮮纖飲相同的,BeeZin康萃很有心的附上了檢驗證書。

 

 

試用 

和之前分享過的【【食記】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好喝的沖泡奇亞籽飲料!】一樣,這款有37倍濃縮諾麗果酵素精華的營養補給品, 也是由當媽後依舊美麗自言的艾利絲代言的哦!

如果說Alice沒有因為代言人而心動,那怎麼可能……。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這款營養品對幫助入睡的本質,採用的是植物萃取而非藥物,其中束絲藻的加入就是為了內含的GABA

 

 

試用 

以往看到這樣的營養補給品,Alice都很重視隨身攜帶的便利性。

但是這次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不一樣,是要在睡前1~2小時吃的,所以只要擺在房間裡就好啦!

 

 

這邊Alice提醒一下:孕婦、3歲以下兒童、特殊體質病史的朋友,還是要問過專業醫師的建議再決定是否食用哦!

 

 

試用 

取出的【BeeZin康萃諾麗美舒眠錠就是這樣的小圓餅狀,約莫只有小指尖的錠狀,加上光滑無味的表面,還算好吞服的。

 

 

試用 

紫色的小圓錠聞起來也沒有什麼藥味,就是有少許像是麵粉類+醋酸般的發酵物的味道, 但味道很淡,除了像Alice這樣要寫筆記的人,大約沒什麼人會這麼仔細的聞吧!

 

 

試用 

一次的食用量是1~2顆,多食無益哦!

Alice自己是都吃2顆,吃完後並不會覺得特別有睏意, 只是有比較容易放鬆的fu。

這點從體驗期間,偶爾吃完後還是需要打稿時,Alice還能夠有力氣上工就看得出來。

 

 

最後再提醒一下:營養補給很重要,可是運動和生活作息才是好眠的根本哦!

 

 

試用 

有沒有睡好覺,對隔天的精神和氣色都有大大的關係呢!

一心想當包子們的漂亮媽咪,Alice怎麼能不把美容覺的品質追回來!?

這款【BeeZin康萃諾麗美舒眠錠】推薦給:

1.和Alice一樣想把「好好睡一覺」的技能重新練回來的你!

2.偏愛植物萃取營養補給品的你。

3.同樣喜歡艾利絲這個代言人的你。

 

 

 

 

 

 

 

想看更多康萃諾麗美舒眠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