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10-28
  • 1341

呵護女人的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試用

給沒有生孩子的女生:
在工作繁忙的日子,妳有多久沒有呵護自己了?

生理期總是貧血頭暈?
冬天還沒到,已經開始手腳冰冷?
為了減肥不敢多吃,導致身體缺乏養分?
季節輪替時期,總是過敏、容易感冒?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用70多種天然蔬果,採用深層發酵,富含多種重要營養群:海藻萃取物(DHA)、藍藻萃取物(藍藻胜肽)、葉酸、鐵質、膳食纖維、益生菌等。

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補充蔬果營養素,慢慢調整體質,體質好,就不怕女人病自然而然說掰掰。

試用

給懷孕中的媽媽:
身為女性都有一種責任,要給胎中的寶寶最好的營養(最好寶寶能完整吸收全部營養,媽媽沒有沒關係)、希望寶寶能平安健康的長大(生前單因沒給寶寶健康的身體、生後怕自己照顧不周全...),孕養孕補液提供了豐富的孕期營養補給,讓媽媽和寶寶都能享受最好的呵護。

孕養孕補液擁有豐富的鐵質,讓媽媽擁有美麗好氣色,幫助媽媽和寶寶儲備鐵含量;葉酸則可以協助DNA的合成,益生菌和膳食纖維,為寶寶好體質打底,同時也幫助媽媽孕期不再為便秘苦惱。

大漢取用穩定性高、沒有腥味和無汙染的海藻萃取物、藍藻萃取物,孕育寶寶的IQ和媽媽哺乳做好準備。

大漢酵素很貼心的提供30ml小量杯,每次一小杯,用5~8倍(小量杯)的溫水或冷水稀釋,每天使用1~2次

試用

給生產完後的媽媽:
當寶貝一誕生後,人生最甜蜜的負擔才算是真正開始,大漢酵素早已經為媽媽哺乳期的營養做準備,每天只要1~2杯,沒有負擔的額外補充營養,不怕胖、低熱量,輕鬆讓媽媽保養自己。

 

空腹喝醋會傷胃?我都當早餐喝,起床後泡一杯,味道不刺鼻,口感溫順好入喉,以前只要空腹太久或吃太飽胃都會不舒服,喝完之後發現胃痛狀況減少,手腳冰冷的狀況也改善(沒有看錯,本人夏末秋初就開始手腳冰冷了),精神不濟的情形也不見了。一天只有早上喝,晚上回到家太晚怕喝太多水半夜跑廁所,體質狀況有明顯改變。

重要是酸酸甜甜的,很對我的胃阿(灑花繞圈)好好喝。

試用

總說女人如花,可惜花期太短,如何讓花保持永遠嬌嫩鮮美,內部的體質建構好,外在的環境維護好,自然花期就能拉長。

女人,不管有沒有人疼,我們都要好好疼惜自己。大漢酵素,一起陪我們由內而外為美麗和健康做努力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