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5-09-30
  • 660

孕期前中後,陪伴媽咪的液態補體營養素~~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試喝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試用

 

從計劃懷孕到懷孕期間,以及產後調理、餵母乳階段,最需要有充足的營養,來為孕媽咪與產婦儲存足夠的能量,也給小小寶寶提供足夠豐富且完整的營養素,來幫助他們健康茁壯。

 

試用

 

這次要來試喝的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就是液態的孕媽媽補體營養素,不僅富含新一代培養孕期體質的營養配方,更採取益菌萃取科技,把多種液態的植物性營養精華都萃取出來,提供媽媽們更多的營養素。

 

試用

 

只要仔細一看盒身上的原料,就會被多到嚇死人的食物種類所震驚,因為平日要讓自己吃下那麼多的食物,真的是不容易,何況是挺個大肚子的孕婦哪來的功夫準備到這麼多種類的食物呢?

 

試用

 

還記得剛懷孕的時候,玲兒也曾歷經過口味改變的階段,一些平常喜歡吃的食物突然都變得味道很重,很難下嚥,除了吐孕的不適感外,挑食的情形也很嚴重,深怕會讓肚子裡的小小寶寶營養不良呢!

 

試用

 

等到孕吐期舒緩下來時,胃口也變得愈來愈好,不過人總是會對某些食物產生特別的喜好,想要讓自己完全補足所有的營養素其實還蠻困難的耶!

 

試用

 

因此在日常飲食之外,玲兒還是會提醒自己補充孕補錠,或是媽媽奶粉,也剛好拿到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的試喝機會,才讓玲兒多了一項孕期營養補給品的好選擇。

 

試用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是由深色的玻璃瓶所包裝而成,能有效的保存裡頭的營養成分,讓孕媽咪與產婦有效的吸收到裡頭完整而新鮮的營養成分。

 

試用

 

主要的營養成分有藻類萃取物、藍藻萃取物、葉酸、鐵質、膳食纖維等,能夠幫助孕媽咪與產婦維持好體力與好氣色,對產後要哺乳的媽媽們來說,也是很好的營養補給品來源喔!

 

產地在台灣,產品也通過活性保護專利,與伊斯蘭食品認證,還有投保全球產品責任險,對消費者來說具有很大的保障喔!

 

試用

 

開瓶就會聞到一股發酵液的味道,有點像是果醋的味道呢!

 

可以使用隨瓶所附贈的小量杯來計量,上頭的刻度也剛好標示到30CC,是一次可以飲用的容量,喝的時候,再加入5~8倍的溫開水或是冷開水來稀釋,就可以飲用囉!

 

試用

 

玲兒是以冷開水來稀釋30CC的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當色澤由深黑色轉為咖啡色時,再拿來飲用。

 

玲兒發現這款營養補給品喝起來帶有酸酸甜甜的果菜味道,口感也像是微微的醋飲一樣,順順的還蠻好喝的耶!

 

試用

 

喝完之後,會讓人的精神與體力變得比較好,人也不容易感到疲倦,有補充豐富完整的營養素之後,整個人的精神與氣色也顯得特別好呢!

 

還有最大的感受就是在排便方面會變得比較順暢一些,讓人感到每天都能擁有神清氣爽的好心情喔!

 

試用

 

 

想看更多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