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5-09-24
  • 1391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酸酸甜甜好滋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計劃懷孕調養,守候孕期前中後,同時建立媽媽與寶寶的優良體質

以蔬果深層醱酵,獨家調配孕期重要營養群:海藻萃取物(DHA)、藍藻萃取物(藍藻胜肽)、葉酸、鐵質、膳食纖維、益生菌群等,維持孕期美麗好氣色!奠定資優寶寶,為媽媽哺乳作好準備。含益生菌群與膳食纖維,打造寶寶先天好菌體質,幫助媽媽孕期嗯嗯不煩惱。

試用

取自官網圖片

 

先前因為事故曾經小產過,失去了一個三個月的寶寶,連帶的婦科狀態也不太好(暴肥之類的)

但還是希望可以再重新擁有新生命誕生,於是便報名了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的活動,先前有喝過大漢酵素,當時是本土演員及主持人張鳳書小姐代言的,現在則是聲譽很好的吳念真先生所代言~

試用

同樣是收到時便開箱喝了,她的主要成分有藻類萃取物、藍藻萃取物、以及廣為人知對孕媽咪很好的葉酸、鐵質與膳食纖維。

在喝之前有先google了下其他女性的心得~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握拳)

試用

離題:大漢酵素的公司就在板橋,離我家好像蠻近的說XD 市面上很多種牌子的酵素,都是大開頭的,所以要看仔細再看看評價再買唷!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有投保兩千萬全球產品責任險,通過伊斯蘭食品認證 

而且酵素擁有活性保護新型的專利

 

酵素為甚麼不便宜呢?就是因為她添加了很多的你可能也想不到的營養蔬果類~這些數一數應該都超過30樣了啦~~!

使用方法:一天到二次,每次30毫升,以五到八倍的冷開水或溫水稀釋飲用(所附的量杯剛好就是到30毫升的刻度,我不太會抓水量所以就拿小量杯一次一次倒,倒到8次那就對囉~XD)

試用

試用

真的很喜歡這家的酵素,所以特寫一下~

試用

說明書

試用

 

試用

致親愛的妳(心)

暖暖的小紙條~

背後則是孕期的紀錄表

試用

我的好孕日記卡~

試用

顏色是這樣der~她的酸甜味會讓妳越喝越上癮喔(欸)

試用

因為我是孕前做準備再喝,所以無法說產檢之類寶寶狀況甚麼的,不能無中生有真是不好意思,我只能形容它的口感這樣~還請見諒內!

她的味道酸酸甜甜的,一開始喝會有點皺鼻子(我說我啦,怕酸XDDDD,不過越喝會越覺得有滋味喔!如果覺得五倍太酸了就稀釋到八倍。

注意事項:產品裡有花生,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使用喔!如沉澱則屬酸酵現象,並非變質,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打開之後就要冰在冰箱保存並盡速使用完畢!

熱量也不會造成太大負擔喔~每一百毫升約260大卡!但一天只會喝到60毫升,所以其實不算高啦!更何況她是孕養液需要讓媽咪充滿營養的培育嬰孩。

最後放上和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的合照

試用

 

 

祝福大家服用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都會孕育出健康頭好壯壯的北鼻唷~~~!!

 

想看更多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