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水魅兒美顏蠶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斑斑
  • 2015-12-15
  • 3055

超服貼、保水-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試用

應該很多女孩都有個「聚膜櫃」吧?不管是包裝可愛的、促銷失手買的,保濕、美白,或者是一些特殊材質,每個都想試試看,

而超服貼的蠶絲面膜應該是市面開架平價面膜最常使用的材質吧?

而乾冷的秋冬季節裡,皮膚的保濕度更又做好,只靠多喝水是不夠的,偶爾還是要靠面膜加強保養阿!

 

 

 

#此文感謝女人知己無酬提供試用。

 

哈囉我是斑斑,大家秋冬還會常敷面膜嗎?

我夏天時還滿常敷的,畢竟曬完太陽時就很想敷個鎮定或清涼一些的面膜,也會想補水或者是控油抗痘,

而冬天就減少很多次數了,畢竟太冷好不喜歡冰冰涼涼的面膜停留在臉上阿,會一陣哆嗦 >_<"

不過阿,秋冬因為乾冷,反而更需要面膜加強保養阿,而且夏天曬黑的皮膚也可以趁現在趕快白回來哈哈。

如果會怕冷,可以把面膜泡在溫熱的水裡,之後再敷,不只溫暖,吸收效果也會更好喔,

但是不要邊洗澡邊敷喔,洗澡時因為溫熱的蒸氣,肌膚時反而在排汗與髒汙(所以有人說臉最後洗比較好),

之後洗完身體溫溫的,再敷面膜反而吸收得比較好喔。^_^

 

(平常蒐集保養資料得到的資訊,如果有錯也歡迎指證喔)

 

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台灣品牌水魅兒(不過似乎只有在中國、香港等地有販賣?),

他們家的面膜都是主打蠶絲材質,原因來自於創始人在就讀醫學院時讀到《本草綱目》有紀載「蠶絲有消除黑斑、治療皮膚發炎之效」,

而且蠶絲跟人體皮膚很相似,且蠶絲蛋白擁有對人體極具營養價值18種氨基酸,於是他們就致力於研發蠶絲面膜啦!

 

試用

這款面膜主要特色為深層補水、亮白亮膚、淡斑淡印、緊緻嫩膚,

而黃金六大成分是醣基海藻糖、南極冰河醣蛋白、神經醯胺2、纖細老鸛草萃取、海洋膠原、棕櫚醯三肽-2。

 

試用

 

開外盒的地方是側邊的小洞。

 

是說為何我每次都會特別介紹外包裝跟打開的方式呢?

原因在於我覺得,就跟金騎女王月之熙說的「古聖言,美貌是無言的欺騙。我卻說,美貌是一封最好的介紹信。」,

外貌真的很重要阿,或許有好的內在能藉由優點讓人家去慢慢認識你,但如果有好的外貌,人家則是會主動去尋找你。

所以阿,我覺得產品外表的設計極度重要阿,我就是個很常因為外表漂亮很願意去嘗試新產品的人,

而如果外表漂亮,產品效果也不錯,自然就是皆大歡喜囉。

(像我昨天就因為在網頁上看到包裝很美的面膜,導致搜尋了一堆試用文哈哈)

 

那特別介紹打開的方式呢?原因只在於我常常不知道外盒怎麼開,

上網搜尋也沒人講,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怎麼開似的,

所以我決定特別講給也不知道怎麼開的人聽。(希望有)

 

試用

一隻手指頭戳進孔孔裡,再用拇指按住上方,就可以輕鬆拉開囉,就像開抽屜一樣簡單。

(又是個會反光的材質,不是過暗就是過曝,導致調亮時部份顏色都怪怪的)

 

試用

 

打開後擺一起不覺得滿霸氣的嗎?有種土豪金的感覺哈哈~

如果你有仔細看它的外盒外盒,你會發現它上面有金屬的髮絲紋,現在很多筆電跟手機也都有這種設計,滿精緻的。

至於外表是簡單的金黑,低調卻有隱隱的氣勢,所以證明不一定要很多元素很多顏色也可以有簡單的美感阿。

 

試用

一盒有十片,而且看起來很大片,而這款全名叫做「美顏注氧蠶絲美白面膜」,感覺就滿厲害的阿,

不過我覺得金色還是有點……,不知怎講呢,太土豪了一點,玫瑰金還是比較溫婉些。

 

試用

打開後旁邊好多殘餘的菁華液,裡面足足有30ml呢。

 

試用

珍珠膜是有很多小洞洞的,不知為何這樣設計,載體比較好吸收嗎?但是乘載力不是有限度的嗎?

面膜是很透明的蠶絲布膜,菁華液非常的滑與滋潤,手搓揉了一陣子才吸收。

 

試用

假日睡到自然醒醒來,洗洗臉來敷一下。

敷前噴個化妝水或是前導液,會讓後續吸收更好喔。(一個開路的概念?)

 

試用

 先把面膜那面敷上,之後再撕開珍珠膜就好了,比較好對齊。

(大反光阿大反光)

 

試用

大致位置對其後撕開,之後再微調就好,感覺得出來超薄透、服貼的吧?

 

試用

 

超薄透,感覺邊開車邊敷面膜也不會嚇到路人哈哈~

連臉的側邊都有覆蓋到,而且上嘴唇也完全蓋到了阿,

只是因為我有美人尖,所以額頭那邊要摺起來,有點小困擾哈哈。

 

試用

超薄蠶絲只有0.1mm,很服貼完全不會滑落,而且很多菁華液卻不會一直流出來,

反而不小心多敷了20分鐘還是很多很濕潤。ˊ_>ˋ

 

試用

試用

眼部部位很神奇的的是方圓形的,有些趣味。

冰冰涼涼還滿舒服的,不過裡面有添加香精跟美白的傳明酸,所以容易過敏的孩子們使用要先測試,或者就直接去試別款吧。

 

傳明酸比較容易造成刺激,所以我好一陣子因為很容易紅腫癢,完全不敢用美白面膜,不過這款還好,我完全沒有過敏,

 

而香精的部份,我是覺得很多保養品裡面都有添加香精阿,而且只要符合國家標準,又做過對人體的過敏性測試,安全無虞就好了,

不是每種人工的東西都是大惡的,但是還是要自己先測試一下,不然過敏還是得不償失啊。

 

試用

敷完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水潤,亮白、淡斑的部分我應該要長久使用才會看見效果(要瞬間效果請找醫美),

現在應該只是肌膚充滿水造成的短暫明亮而已,算是約會前補強或缺水急救還不錯的面膜。

 

不過小缺點是對我來說有些太黏了,不夠清爽,敷完靜置一陣子後會有一層小薄膜在臉上,

所以敷完也覺得有些悶的孩子也建議用水沖洗一下吧,該吸收的都吸收了,不要強迫肌膚去喝喝不下的。

 

至於官網建議則是三天敷一次就好,一般肌膚15-20分鐘,敏感肌10分鐘以內,

而夜間皮膚自行修補受損細胞的時候效果最好,所以晚上或睡前敷養分會吸受的更好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