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水魅兒美顏蠶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12-13
  • 2846

【蠶絲面膜推薦】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敷面膜在今天來說應該也算種國民運動了吧!今天要體驗的這款是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面膜這麼讓大家喜歡無外乎它的使用方便、又能快速給予肌膚適當的幫助,我也是每週敷面2-3次的面膜愛好者,對於市面上百百種的面膜更喜歡嘗新嘗鮮。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讓我又有機會體驗不一樣的面膜啦!

試用

璀璨金色外包裝,禮盒式的抽屜,很別緻也很華麗。

試用

每盒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有十片,每一片面膜裡的精華液容量是30ml。

試用

 面膜裡面含有黃金六大專利成份~~醣基海藻糖、南極冰河醣蛋白、神經醯胺2纖細老鸛草萃取、海洋膠原、棕櫚醯三肽-5〈採自官網文字〉

肌膚在換季的時候,水分就是關鍵了,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可以瞬間補水、深層鎖水。

試用
試用

敷面膜之前記得一定要清潔臉部肌膚!我的習慣還是會擦上化妝水以後才敷臉,如果天氣很乾燥的話我還會先用精華液打底再敷面膜。
試用
試用

有沒有看到這30ml的精華液面膜有多濕透,加上0.1mm蠶絲的材質能讓肌膚的敷感更服貼,更能讓肌膚在15分鐘裡好好盡情地吸收精華液。

試用試用

讓面膜在臉上停留15分鐘。袋內多餘的精華液可以塗抹手肘、脖子、膝蓋......

試用

15分鐘過後,由下往上取下面膜,吸滿精華液瞬間就讓乾巴巴的臉Q彈又明亮了起來~~~趁著臉上還有殘留的精華液時用雙手再幫臉部肌膚小小按摩一下,讓肌膚更往上提拉。

接下來我會塗抹霜狀的乳霜鎖住精華液,這樣經過一夜的睡眠時間後隔天肌膚會很水潤喔!

試用

想看更多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