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水魅兒美顏蠶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12-09
  • 3237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白晳晶透,締造自然光澤美肌,從肌底透出潤、亮、白。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介紹:

含有黃金六大成份,能保養肌膚細緻水嫩,改善肌膚紋理,給您最服貼親膚的零著感,美白、淡化色斑、痘印、改善肌膚暗沉、提亮肌膚、促進新陳代謝、由內而外調理肌膚問題。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持久鎖水,塑造通透肌膚本色,健康美白,從源頭調理肌膚問題。

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它的成分含有: 黃金六大成份、糖基海藻糖、麥芽寡糖葡萄苷、苯氧乙醇、甘油/丙三醇、假交替單胞菌發酵產物萃取、細齒櫻桃花萃取、銀杏葉萃取、黃原膠、透明質酸鈉、纖細老鸛草取物、傳明酸、膠原蛋白、卡瓦胡椒根萃取、西洋接骨木花萃取等。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將「自然精粹」與「科技智慧」完美融合,喚醒肌膚水嫩彈力,以純天然植物活性護膚為基調,同時融合高科技生物手段,顛覆傳統缺陷,營造超薄透氣質地,讓肌膚呼吸自由氧氣,實現由內而外的美白。

試用

:薄如蟬翼,輕如薄妙,光亮之下照耀出清透瑩潤的色澤,擺脫傳統面膜的厚重感,以全新的姿態展示零負擔的魅力,自由自在的享受從  這一刻開始。

:絲質嫩滑,光彩重現。面膜精華液由專家團隊獨家打造,深層鎖水,長久保濕,讓肌膚喝飽水,恢復如絲絨般的光彩色澤。

:水般潤澤,膚如凝脂,蠶絲面膜有效修護細胞,如淨水般淙淙流過,帶來細膩潤澤的主新體驗,深入肌膚底層改善微循環,令肌膚由內而外美白細膩。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產品功效特色:

試用

深層補水:親膚的植物原液瞬間滲透肌膚底層,深層補水,持久鎖水,還原肌膚水潤亮澤。

亮白亮膚:潤白保濕,去除暗沉,強化肌膚的修復的抵禦能力,令肌膚自然亮白。

淡斑淡印:有效抑制酪胺酸脢的活性,加速黑色素的分解,從而減少皮膚色素沉澱。

緊緻嫩膚:提升保濕度與角質層抵抗力,為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飽滿有彈性。

 

0.1mm輕 透 薄:超薄蠶絲0.1mm的面膜厚度更膚貼,多孔性纖維透氣性好,保濕亮白功能極佳,T區呵護更加完善。

 

珍貴精華持久滲入,密集滋潤,瞬間修護,亮白、深層補水、持久鎖水、改善暗沉、提亮肌膚。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效能:有效滋潤,有助於維持肌膚平衡狀能,加強保濕補水,塑造明亮通透肌膚本色,滋潤皮膚,使其舒緩,加強鎖水保濕配方,由內而外調理及修護肌膚問題 。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產品黃金六大成分:

試用

醣基海藻糖、南極冰河醣蛋白、神經醯胺2、纖細老鸛草萃取、海洋膠原、棕櫚醯三肽-5。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使用方法:

試用
 

1、徹底清潔肌膚

(建議搭配使用水魅兒氨基酸雙效洗卸凝露)

 2、敷15-20分鐘為最佳時間

(特別敏感膚質時間縮短為10-15分鐘)

 3、取下面膜,輕輕按摩吸收,可免洗,擦面霜鎖住水分(敏感膚質按摩吸收後用清水洗掉,再擦護膚品進行基礎保養)

 ps:因為夏天炎熱汗多 ,如果留下面膜精華在面部,皮膚會不透氣導致堵塞毛孔引起長痘等情況,所以建議洗掉

試用

 

女人知己醫美專家-徐常捷醫師

試用
 

乾冷的秋冬季節,皮膚的保濕度更要做好,以免臉上的皺紋更明顯。若想要加強保養品的吸收與臉上的妝感能持久而不脫妝,光是只靠多喝水還是不夠的,必須要讓皮膚從基底層吸飽水分,使肌膚變得柔軟後,才能提高保濕度與保養品的吸收,而選對了好的面膜,才可將有效的成份釋放至肌膚底層,其面膜的材質也是影響皮膚吸收的關鍵。像是“桑蠶絲布膜”,其透氣性與敷貼的緊密性絕佳,除了有別於一般傳統式的質感,更能達到皮膚深層的吸收。

在市售的面膜成分中,其中的醣基海藻糖、醣蛋白、神經醯胺2,這些成分是增加肌膚的保濕、彈性與明亮度的提高,讓秋冬季節裡的皮膚依然美麗動人。

 

FB超人氣正妹-田蜜妮 分享

試用

在此秋冬季節,早晚溫差大,肌膚感到乾冷、乾燥不適,有時還會脫皮,這時候肌膚更需要保濕,而敷面膜是最佳選擇~所以好的面膜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保養重點。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包裝是香檳金的顏色,看起來超級高雅高級的,讓我在家享受貴婦般等級的面膜享受!!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外盒包裝超級大盒的,與一般市售的面膜約有兩倍大哦~收到時還有些訝異,怎麼有這麼大盒的面膜啊~~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外盒包裝有個拉環,方便盒子拉開,就跟開抽屜一樣,好方便~

試用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一盒裡面是10包裝的,超級夠份量的!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單片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亮亮金金的,感覺就是貴婦們使用的面膜~

試用

 

每片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精華液都有30ml哦~

試用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外盒背面與單片包裝的背面都有詳盡的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圖示等等。

試用
 

包裝背面的下方產品的製造日期、使用期限。

試用

試用

 

試用品還附有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商品試用注意事項,小編真貼心~~

試用

 

在洗淨臉部肌膚後取出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來個貴婦級的臉部spa,當然,在去完角質後,可以讓肌膚的吸收度更提升哦~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包裝上方左右邊各有一個小缺口,方便撕開使用,要用力一下子撕開哦~

試用

將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取出,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布膜質感輕透柔軟,絲質滑嫩,質地超薄透氣,精華液很濃稠飽滿,手上都沾滿了稠稠的精華液,但不會有滴落的麻煩,感覺30ml滿滿的精華液都鎖在蠶絲布膜裡面。

試用

將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連同珍珠膜擹開,對準角度,一起敷在臉上。

試用

調整好角度,再將珍珠膜取下,要取下珍珠膜時要一手輕輕壓住蠶絲布膜哦~不然蠶絲布膜很輕薄輕透,會跟著滑動走位哦~

試用

取下珍珠膜後,再將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調整好角度,輕輕撫出空氣,讓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與臉部肌膚完全的緊貼密合,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很服貼親膚,完全的零著感,連T字部位也完全的貼合,呵護肌膚更完善,要不是有些許的冰冰感及水潤感,根本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試用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蠶絲膜真的很薄很通透,也很透氣,有如蟬翼般的薄透,輕如薄紗,若不是有摺痕在,整個就是個透明感,輕盈無負擔,服胋度極佳,與肌膚完全密合,服貼緊密又透氣,不怕會掉落,讓敷面膜也可以自由自在~


試用

敷好面膜後,靜待個15~20分鐘,讓臉部肌膚吸收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內的精華。

而等待的時間要幹嘛咧~打開已取出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包裝,裡面還殘有精華液,可以把精華液擦在脖子上,腳踝處,手肘、膝蓋等等想要跟臉部肌膚一樣變的水嫩的地方,這樣既不浪費,也不會無聊啊,雖然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超服貼,敷著不怕會掉落或移位,可以作其他的事,但保養時間就是要好好的保養全身的肌膚啊~~

擦完剩下的精華液,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可以取下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了。

試用

取下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後,臉部上還有水水的精華液,因為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非常的滋潤,若是夏天使用,建議用清水清洗掉殘留的精華液,以免阻塞毛孔長粉刺、痘痘;現下冷冷的天氣,就不用清洗了,輕輕的按摩拍打肌膚,直到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精華液吸收度很快,滲透性極佳,敷完後的肌膚感覺超保水也超飽水的,肌膚有水般的潤澤感,肌膚滑嫩Q彈水潤,明亮度也提升了哦~重點是透露年齡的皺紋、細紋撫平了許多,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有有效的改善,毛孔感覺到有縮小細緻的感覺,連討人厭的斑點及成人痘痘印也淡化許多~肌膚不再乾燥暗沉無光,由內而外散發著透亮嫩白,有光澤又美白細膩無瑕的肌膚~~

 

因為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精華液超級的滋潤,就不急著馬上使用保養品,先讓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精華液讓肌膚有時間充分的吸收;等待的時間,雖然天氣冷冷的,也不會感覺到肌膚乾燥不適唷,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的精華液真的很保濕水潤哦~過了一會再上保養品,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度有大大的提升哦~~

保濕保養作好了,肌膚從基底層吸飽水份,肌膚柔軟保濕,水潤飽水,就好上妝,妝感服胋持久不易脫妝,就算是裸妝、淡妝,肌膚也健康通透美白哦~~

試用

敷完臉的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先別急著丟唷~可以拿來敷身體其他較粗糙的部位,讓身體的肌膚無死角的與臉部肌膚一般水嫩亮白~~

試用

最近早晚溫差變化很大,皮膚容易乾燥很需要保濕,使用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平常保養前先敷上,敷完後發現肌膚變得美白柔滑,保濕又飽水,有效的改善肌膚暗沉、斑點、細紋、皺紋等問題,超級推薦BeautyMei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 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讓我皮膚打從基底潤、亮、白 ]

 

試用

 

BeautyMei水魅兒多項保養品,讓肌膚從基底層潤、亮、白:

氨基酸雙效洗卸凝露、晶玫膠原煥膚精華液、美顏蠶絲冰膜、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試用


 

想看更多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