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眼霜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3-08-22
  • 1126

質地清爽無負擔之「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女人年過25歲體內器宮就開始慢慢老化,當你發現笑的時眼眼角魚尾紋越來越明顯時就表示你的眼周已被細紋侵襲了,哇!!!這也是女人最怕的皺紋之一。

說話眼睛大的女人細紋增加的機率也比小眼來的多又快,這些內心深刻的感受到眼大無神的這句話。

    當然眼周適度的保養能維持肌膚的彈性能讓細紋變淡,但是過度保養情況下很容易就讓眼周長出了小肉芽,這也是相當可怕的一件事,因此要選擇有效又清爽的保養品才是解決之道。

試用

    這次的驗的產品就是「村上正彥的金箔眼膠」一樣是以試用瓶體驗,收到的包裝可以說是跟面膜&按摩霜幾乎一膜一樣,連打開盒子也是一樣的面霜試用盒,取出面霜盒後紙盒底層也是有附上村上正彥的全產品小冊子簡介。

試用

    好家在側身的說明文字是不一樣的,因此除了盒子能讓我清楚辨識外,只能好面霜盒好好的放在盒子內需使用時再取出。

試用

    村上正彥的金箔眼膠添加了能防止肌膚老化的牡丹萃取,有改善細紋效果的神經醯胺微脂粒,淨白效果的脂溶性維他命C透導體、添加SYN-AKE能帶給肌膚緊實、彈力的雙眼。正貨規格是30ml!!!因此體驗品5ml是正貨的六分之一份量蠻多的,畢竟眼睛每天能使用的量有限。

試用

    金箔眼膠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無味加入滿滿的金箔,能讓眼膠更快被肌膚所吸收,這也是村上正彥產品的特色之一。

試用

    金箔眼膠的質地雖為膠狀但是一塗上眼周馬上就變的好水,而金箔也隨著眼膠一下子就溶解在眼周了,使用過程完全不刺激,且還能感受而眼周變的閃閃發亮,使用前我的眼睛可以說是缺水帶細紋又暗沉,整個就是老化狀,但是每天使用金箔眼膠後,慢慢的眼周肌膚緊實了,脂溶性的維他命C也讓我的眼周逐漸淨白了起來,好在我本身就沒有小肉芽,因此使用時不會擔心無法控制用量的多寡,能從眼睛圖片上看到使用前的眼睛明顯就無神,在使用金箔眼膠後的眼睛除了細紋淡化、眼周肌膚亮白外好似眼睛也變的自信起來雙眼有神了呢!!!

重點是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對眼周肌膚幫助最大。能避免過度滋潤的副作用。

村上正彥的金箔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