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眼霜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3-08-13
  • 1122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試用心得          

  雖然是試用品,但包裝可不馬虎喔!不但外觀精美,而且用紙盒裝,很環保喔! ^ ^

試用

 

盒身有清楚的製造和使用日期、成分,而且最吸引我的是…..它是”日本製造”的~(沒辦法,我真的很排斥大陸貨,黑心的太多,台灣有些知名的廠商也漸漸開始讓我失去信心了->例如:統x,我想我是不會再購買他們棋下的任何產品了~’~,連冰淇淋都不會融化了還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ㄎㄎ~這只是我個人見解啦!)

試用
 
 

打開後裡面的樣子~(說真的,我好喜歡他們的包裝,卡娃以捏! (*˘︶˘*)
 試用

Wow~~有沒有看到這豐富誘人的”金箔”,尤其在這金價居高不下的時機,感覺好像貴婦,超奢侈的~ > <
 試用

擦上去後可以感覺它真的很保濕~(但吸收時間有點久就是了,大該等了有十幾分鐘左右;我是混和性肌膚,夏天比較會出油,也許冬天用吸收會快一點吧!而且應該很適合乾性肌膚的人用喲!)
 試用
 

滿分五顆星

味道:**(無味,很天然)

保濕:*****

延展:****

吸收:*

包裝:*****

美白:?(才用1.2次當然不清楚啊!)

抗敏感:有

整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