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眼霜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子
  • 2013-08-22
  • 1157

村上正彥 金箔眼膠 試用心得          

村上正彥 金箔眼膠 試用心得
 
好高興這次能得到試用-村上正彥 金箔眼膠 的機會,一直都好想用用看添加了金箔在其中的保養品,但大多數都是價格非常昂貴,而且金箔含量也非常少,總覺得很不划算,所以一直沒能買下手。
所以一發現女人知己可以申請試用-村上正彥 金箔眼膠,我便趕快去參一咖囉!沒想到還真的讓我得到這個難得的機會,真是太高興了。 
 
試用
剛收到的-村上正彥 金箔眼膠 外包裝盒果然是一看就知道這專屬於它的特質-金箔。
裡面有一小瓶的試用品(真的很小瓶ㄋㄟ),和一張介紹村上正彥所有金箔系列品項的說明書,不得不說,整體給人感覺真的很有質感,一副就是貴森森的樣子! 
  
 
試用
外包裝盒身背面,附有很詳細的產品說明,成分都非常清楚的詳列出來喔。 
   
我最怕那種成分標示得模稜兩可、不清不楚的東西,因為琳子的皮膚蠻敏感的,某些成分會造成琳子皮膚發紅疹,長痘痘,甚至長瘜肉,所以琳子都會詳閱成分說明之後才敢使用。
 
尤其琳子曾使用過數款眼膠或眼霜類產品,其中不乏如希X黎類的名品,但使用後卻讓琳子年紀輕輕,便在眼周留下數顆瘜肉陪伴,直到現在都無法去除,真是一生都無法磨滅的慘痛經驗。


試用 
一打開,雖然只是小小一瓶,但是裡面的金箔含量還真的蠻多的ㄋㄟ,好大一坨欸。   
 
試用
先來一張產品使用前的照片,哈哈!琳子有些年紀了,加上極油性&敏感的皮膚,所以本尊玉照若有嚇到大家請多多包涵啦! 
  
  試用
洗臉後輕輕抹上一層-村上正彥 金箔眼膠
 
為了做實驗,看看有擦和沒擦的差別,所以琳子只擦了右眼的眼周,接著乖乖遵照使用說明,輕拍按摩眼周,並輕按眼周穴道。  
本來剛打開外包裝盒看到那麼小瓶的試用品,心想未免太小氣了,這麼小瓶,擦在我這大餅臉上不就2次就沒了?哪能試出個甚麼效果來??  
但是,用了之後發現,它的用量真的只要一點點就足夠囉!因為它很好推,而且很清爽,很快便吸收。 
 使用起來真的蠻舒服的,而且它沒有很濃烈的香氣,這點我更喜歡了。


試用
這是使用後的照片,經過簡單的點按,眼膠已被完全吸收。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出其中細微的差別?
照片中可能無法看得很明顯差別,但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喔──
 
照片中左邊(琳子的右眼)是有上過-村上正彥 金箔眼膠 的那一邊,
照片中右邊(琳子的左眼)則是沒有上過眼膠的那一邊,
 
兩邊比較,右眼周的小細紋比左眼周的淺了一些,琳子自己湊近照鏡子,右眼外下角的小細紋更是明顯比沒上眼膠的左眼淺了不少,可惜琳子自拍技術太差,照片中無法看出來... 
  
 
試用
來一張我與-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的快樂合照。
 
對於這次試用-村上正彥眼膠 總體上我給85分,無論是包裝質感、產品內容的視覺驚艷,到產品使用時既省時又便利,且光一次使用便發現其明顯效果,我蠻喜歡的。
 
以上內容皆是琳子個人的試用見解,不是廣告也沒酬勞,若各位大大有人見解不同,請多多見諒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