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美肌宣言珍珠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7-18
  • 112

面膜新時代頂級燕窩珍珠美白系「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面膜是一款男女老少都適合的即時保養品,功效大多都是以保濕、美白為主,只是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面膜都有,而真正讓我會愛不釋手的卻了了無幾,為什麼呢?!因為我是敏感肌,添加物、香料成份過多的面膜或是刺激性較大的面膜大多我都無法使用,所以挑選面膜我本身是很講究的,加上使用過無數的面膜其中發現質地較為薄透的材質比較符合敏感肌的需求,因為薄透材質讓面膜能與肌膚更加的服貼,即使在敷面膜過程中肌膚一樣能呼吸。就像戴隱形眼鏡一樣含水量高矽膠質地的隱形眼鏡往往讓眼球更加的舒適的道理是一樣的。

試用

    收到了包裏「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這是一款白底注入滿滿食品頂級成分的面膜,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就會加速老化因此適時的保養是需要的,這是一款有滿滿28ml精華液的羽絲絨面膜,能淡化肌膚暗沉恢復光采改善細紋的產生,加上以燕窩及水解珍珠液的添加給予肌膚滿滿的營養讓肌膚就像吃了補品一樣嫩白且Q彈,這是一款有SGS認證的台製面膜,以日本羽絲絨材質,因此吸收力佳能吸附13倍精華液,在敷用時完全浮貼於肌膚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保存期限為三年製造日期為2014.10.6,建議三天使用一次,如有需要亦可天天使用。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產品DM)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的主要成分是以燕窩萃取、玻尿酸高效保濕鎖水、傅明酸、水解珍珠液,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到含有燕窩成分的面膜真的超新奇,此外產品還是通過SGS檢驗合格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加的感受到安全、天然、無負擔的保證!!!

試用

    打開「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先取下珍珠紙之後將面膜藍面朝外延著臉部慢慢貼齊於臉上,在敷用過程中沒有什麼太大的氣味,但是卻能感受到面膜的羽絲絨的舒服材質與滿滿的精華液包覆在臉上一整個就是超保濕好水感,加上面膜的薄透質地讓肌膚也能呼吸哦!!!!每個人的臉部大小並不完全一樣這款面膜對我來說偏大些好在材質超軟且薄透讓過多的面膜部份能交疊且固定更服貼肌膚,加上袋內殘留的精華液在敷用時可以不停的塗抹在面膜紙上稍加按摩能加速精華液的吸收。

    在使用後取下能發現肌膚不但變的好保濕外肌膚亮度還提昇許多,加上溫和質地完全無敏感不適現象產生,除了保濕、嫩白、緊實外還能抗老化真的是面面俱到。使用之後的感覺真的就有如女王般的享受超讚的^_______________^

    在敷完臉部後發現面膜紙裡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因此不要浪費再把剩下的部份敷在身體的其他部位上,加強滋潤保濕肌膚,使用後肌膚變的柔嫩且亮白且溫和不刺激超讚的。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