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美肌宣言珍珠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nnie
  • 2015-07-14
  • 134

試用心得 -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試用

拿到面膜的第一時間,看到產地為台灣時,馬上瞬間就安了一顆心!

而且還有SGS的檢驗喔!(還是要有支持MIT的精神~)

 

最近夏日炎炎,又還得頂的艷陽在外邊騎車跑業務。(擺脫不了宿命的小資女)

連討人厭的小雀斑、黑斑都紛紛搶著出頭。真是氣死人了啦!

實在需要瞬間美白這種功效的面膜來應急一下。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好好體驗一下這款 – “美萱妍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的效果。

試用

外包裝的顏色簡單、俐落,有媲美醫美或是品牌面膜的質感。

(由於我個人是不折不扣的面膜控,所以買多的情況下,難免會偶而有嫌棄外包裝的嘴臉出現。XD)

這款”瞬白面膜”的主要成分看起來就吸引人: “燕窩”萃取、玻尿酸高效保濕鎖水、傅明酸及水解”珍珠”液。

試用

面膜本身的材質是採用日本的羽絲絨,好像沒有印象有用過這樣材質的面膜,真是越來越期待啦!

將藍色纖維膜撕開後,果然非常多汁!喔~不是啦!是非常多的精華液!只是稍微放在手臂上,馬上噴出滿滿的精華液。(等等還可以將包裝袋內留存的精華液,順便仔細保養一下我的手跟腳吧!哈哈… 真是一舉數得。“燕窩”萃取、玻尿酸高效保濕鎖水、傅明酸及水解”珍珠”液?! 哈哈哈 好奢侈的身體保養阿!XD)

試用

面膜的材質果然非常特別,輕薄但相當有彈性及濃稠度,摸起來的觸感非常地輕柔。

試用

原本以為看起來比我的臉還要大,但一敷上去,竟然意外的服貼,稍微按壓一下就完整的跟臉部肌膚貼合在一起。而且,輕薄的感覺好像肌膚還是能呼吸一樣!哈哈~會不會太誇張呢? 但就是看起來非常誇張。XD

試用

等待的同時,順便輕輕按壓一下鼻頭周圍的肌膚吧!

滴答滴答!15分鐘囉! 肌膚吸收的狀況還不錯,除了感覺膚色也比較透亮外,也有緊緻的感覺。摸起來細緻光滑...咕溜咕溜唷!

雖然斑點還在,哈哈...異想天開的以為敷一下斑就會消失。

剩下的精華液可別浪費,快來東抹抹西擦擦吧!等等就可以甜美美的進入夢鄉啦... :)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