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美肌宣言珍珠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5-07-16
  • 640

臉上敷好以後摸起來變得較嫩滑,對於後續的保養品有帶來更好的吸收,且肌膚有感修護與輕鬆好多,看起來則透亮有光澤。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水果草莓: http://mypaper.pchome.com.tw/kinect/post/1341510494

★收到通知回填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試用心得,至 9/21未收到產品,無法回填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常盛-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試用

熱熱的夏天裡,除了身體常常會流汗,臉也會有流汗、出油、脫妝的情況,臉色看起來滿臉油光,似乎有感暗沈、蠟黃,氣色不佳....。

試用

這個時候來給臉敷個面膜會覺得是件很舒服、享受與滿足的事,像是在給臉泡泡澡與喝飽水的時刻。

試用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是一片瞬白面膜,含有主要成分:燕窩萃取、玻尿酸高效保濕鎖水、傳明酸、水解珍珠液,能夠保濕嫩白肌膚、維持肌膚緊緻彈性、預防細紋與皺紋生成、修護肌膚。

試用

面膜袋背面有圖文教學使用步驟,按照步驟一一使用起來會覺得簡單、容易、好上手。

試用

燕窩珍珠瞬白面膜含有28ml精華液,面膜為日本進口的絲絨材質,台灣產地,沒有含酒精、香精、螢光劑和色素。

試用

面膜的材質:薄、柔、透、輕,吸收力很強並有羽絲般的韌性,味道很淡香、不明顯。而膜型剪裁可以將整張臉敷到。敷在臉上感到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且服貼,可以隨意自在照常行動,不會有不便、滑移與滴落的情況。

試用

敷好以後,取下的面膜有變得較乾,似乎透過面膜將精華液給吸到肌膚裡了!

試用

臉上敷好以後摸起來變得較嫩滑,對於後續的保養品有帶來更好的吸收,且肌膚有感修護與輕鬆好多,看起來則透亮有光澤。

想看更多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