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gpig310
  • 2015-09-09
  • 2887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紫米奇肌噹噹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紫米奇肌噹噹水

擁有高貴氣質的紫色包裝,裡面也有透明紫色色調,好漂亮。

雖然瓶子不是玻璃瓶少了一個高貴感,可是算是樸素的質感,也多了一份安全設計:)
試用

紫米奇肌噹噹水主要是以紫米成分為基底,有效習助補水因子玻尿酸,結合多的保濕成分使肌膚表面形成鎖水網,可以改善肌膚全面性的困擾、幫助恢復健康的肌膚,也可以避免水分的流失。
適用於所有肌膚,由其是乾燥肌膚跟若敏感肌去使用。
紫米的三種奇蹟超能力:

1.維持肌膚彈力
(1)使肌膚平滑Q潤、富有彈性

(2)減少細紋產生,肌齡不洩密
2.優良抗老化能力
(1)延緩肌膚老化、回彈年輕活力
(2)改善暗沉問題、維持健康白皙肌膚
3.加強肌膚保水屏障
(1)避免肌膚缺水乾燥而受損
(2)維持水潤有彈性


小小的一瓶紫米奇肌噹噹水,有那麼大的特色,等等我會介紹他的成分,快收起驚訝 
試用

主要成分有:

1.紫米萃取:優良抗老能力,幫助修護肌膚、減少細紋的產生,同時改善膚色不均,並增加肌膚保水度。

2.玻尿酸  :具有極強的吸水性,能緊緊鎖住肌膚水分,預防肌膚乾燥、缺水,修復肌膚問題。

3.維生素B5:具舒緩、深層保濕功效,協助修護肌膚,安撫不穩定膚況、維持健康肌質。
4.甘草酸鉀:舒緩安撫並加強肌膚天然防禦力,幫助為維持油水平衡。
5.尿囊素  :具安撫、修護脆弱肌膚,並加強保濕、鎖水功能。
6.洋甘菊  :具有溫和舒緩特性,安撫肌膚不適,加強對外界環境的是應能力。
7.吉拉索蘆薈:安撫、舒緩肌膚,並補充肌膚水分。

這是紫米奇肌噹噹水的主要成分,也看得出來他主要是全面修護膚質,強健肌膚天然防禦能力,預防提前老化,加強肌膚抗氧化能力賦活原生美肌。

 

試用

那他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其實可以把它當成化妝水使用。

清潔完臉部接著使用紫米奇肌噹噹水,我會搭配著化妝棉使用差不多10元硬幣大小的量,也可以斟酌使用。

使用前先搖晃幾下,一開始可以先使用在手部,看看有沒有過敏的情形在臉上,輕拍於臉部跟頸部肌膚。

到出來也是紫色的耶~~好特別

試用

使用前我的肌膚有點乾燥,摸起來也比較沒有彈性兒~亮度也有差唷!!!
 

試用

使用後,肌膚比較水嫩也比較光滑了~保濕度UPUP
試用

 

想看更多紫米奇肌噹噹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