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ღ閃閃靖~
  • 2015-09-02
  • 3047

【分享】 ➡➡➡體驗~水噹噹【紫米奇肌噹噹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米奇肌噹噹水

 

試用

 

 

收到這商品---《紫米奇肌噹噹水》時,覺得它的外包裝很粉嫩ㄋㄟ~~~cute~~喜歡~( ̄▽ ̄)~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下子乾荒肌膚的美美們有福囉~~怎說囉呢>0

每當自己的臉上肌膚處於缺水乾燥的狀態時,不止不好上妝,嚴重的話還會脫皮,

讓自己很尷尬【因為閃閃靖也曾經有這種困擾】所以現在知道保濕真的好重要阿!!

而這次的保養重點----保濕,這就交給《紫米奇肌噹噹水》吧!

試用

 

 

 

馬上來介紹一下  《紫米奇肌噹噹水》

試用

 

試用

 

紫米-從前是中國皇是用來養生的珍貴食材. 含有豐富天然多酚及花青素,營養價值非常高.

早期因產量稀少,故有「貢米、黑珍珠米、帝王米」美名。

《紫米奇肌噹噹水》運用紫米優良的抗氧化力 ...不但可以避免肌膚缺水維持肌膚彈力,

並且可以減少細紋的產生,改善了肌膚的暗沉問題,延緩肌膚老化,並可以讓肌膚白皙水嫩唷!

試用

 

 

 

 

║...紫米的奇蹟超能力...║


✽ 保持肌膚彈力,減少細紋產生

✽具有優良抗氧化能力,回彈肌膚年輕活力

✽強畫肌膚保水屏障,讓肌膚水潤有彈性

試用

試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倒出適量的保養液輕拍於肌膚,慢慢滲透以致吸收。

試用

這保養液有淡淡香氣~聞起來滿放鬆~使用起來舒服的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紫米奇肌噹噹水》含有天然又豐富的多酚、花青素,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唷

,回復肌膚健康狀態,而且沒有添加酒精成分,不會造成臉部刺激感,敏弱肌也能使用噢!

試用

 

 

《紫米奇肌噹噹水》擁有多重保水機制, 不但可安撫、穩定膚況、延緩肌膚老化,

全面密集修護 , 完整防護肌膚,注入滿滿水分,締造保濕凝水的最佳比例,

讓水水們上妝更加服貼自然唷<( ̄︶ ̄)>

 

整體使用下來的評價【滿分五星】

清爽度:♚♚♚

舒適度:♚♚

保水度:♚♚♚

吸收度:♚♚

香氣:♚♚

試用

有了這樣高效保水訴求的保養液---《紫米奇肌噹噹水》

就能讓肌膚好水潤保濕~看起來會更白皙透亮, 打造Q彈水潤無齡美顏噢 。◕‿◕。 

乾澀 out!     粗糙 out!     老化 out!    暗沉out!

 

 

 

======以上是ღ閃閃靖~蛻變的分享。◕‿◕。試用  ======

陸續會將使用心得分享在痞客幫,,愛逛街愛評網跟開箱王唷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壓(✪‿✪)

 

 

想看更多紫米奇肌噹噹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