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9-05
  • 3108

【保養體驗】紫米奇肌噹噹水,滋潤補水無負擔 ღ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紫米奇肌噹噹水

 

珍珠小姐秉持盡人事聽天命的態度,好不容易養肌養到一個境界--化完妝自己照鏡子都覺得應該還可以看嚕!

最真實的狀況是近期遇到之人目測本人膚況,猜測年齡皆比實際小6~8歲,姐還來不及心花怒放朵朵開,一路奮戰高歌持續到今年底,就因為壓力過大睡眠不足焦頭爛額,肌膚傲嬌屬性噴發變臉耍脾氣,額頭下巴冒出一粒粒小疙瘩,枉費姐努力了不少時日,一朝回到解放前,這日子簡直沒法兒過了啊!!!orz

正所謂滾滾長江東流水,美膚逝去不復返啊不復返~

珍珠姐默默為自己掬一把心酸淚,擦乾眼淚還是要持續下去的啊!

畢竟日子一天天過,肌膚在跟歲月拔河中,也是不斷老化乾燥缺水,想要擁有好看好摸年輕膚質,除了天生麗質/靠醫美,持續不間斷的保養搭配飲食運動,才是成就後天美人的重要關鍵哩~

 

這次珍珠小姐要來試用的是一款擁有可愛名稱的紫米萃取化妝水,叫做『紫米奇肌噹噹水』,趕快來瞧瞧它的長相唄!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紫米奇肌噹噹水,呼應品名與內容物之淺紫色包裝紙盒,盒正面用銀線畫出一顆米的輪廓包圍purple rice,簡潔明瞭好辨識。

紙盒背面註明成分中含有:紫米萃取、玻尿酸等,可幫助肌膚保濕的成分。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皆適用,尤推薦缺水、乾燥肌膚及敏弱肌使用。

使用方法:建議在清潔臉部後,作為肌膚保養的第一道手續,以化妝棉取適量沾濕,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每瓶容量250ml,MIT,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標示於盒底。

開盒啦~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紫米化妝水罐身為可透視內容物之透明淺紫色塑膠瓶搭配銀色旋轉蓋頭。

瓶身正反面與紙盒文字如出一轍,連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亦有標示;不怕紙盒遺失無法查看產品相關資訊,這方面相當貼心。

唯美中不足的點乃字過小,且因瓶身可透視,讓高度近視族群如我看得吃力又有點頭暈哪!

矽膠瓶塞開口適中,微微傾斜即可滴漏出化妝水不需用力。

容器使用上相當順手不費力。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紫米奇肌噹噹水,質地清透如水,帶有極輕淺的淡淡紫色。

觸感滑溜,好推易吸收;延展性佳,易流動;用量省,倒出紅豆大小幾滴即可推開全臉。

味道是種好聞淡雅的氣味,香味相當微弱,剛倒出時靠近鼻端可聞到,待肌膚吸收後香氣變得若有似無趨近於無味。

示範在手背上,輕推按摩幾下,待輕拍吸收後,肌膚看起來吸飽水呈現白晰水嫩的透亮光澤肌樣貌。肌觸感是清爽柔潤不黏膩,不油不乾澀的好摸光滑質感。

 

紫米奇肌噹噹水用後感:

乾肌我本人認為紫米奇肌噹噹水潤澤保濕度佳。

我是在洗完臉拭淨肌膚後,直接塗抹紫米萃取化妝水,接著再補上乳液鎖水保濕。夏天時使用後清爽不厚重,讓肌膚感受得到滋潤度卻無油膩負擔感,就算沒有立馬補上乳液也無乾燥崩裂不適感,感覺寒冬時節搭配乳霜使用亦很適宜捏。

本人使用過後沒有產生過敏長痘紅腫刺激等不適癥狀齁。

試用

想看更多紫米奇肌噹噹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